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種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發在這裡 不行的話請版主刪文 ------------------- 本來我就是屬於很會長痣的體質 曬不到太陽的地方也長了痣 臉上大大小小十幾顆 最大的兩顆雷射三次了還是有點灰灰的(都是凸痣) 但是最多的就是分布在手腳部分的痣了 超過二十顆(凸痣佔大多數) 因為我之前去雷射是平的200 凸的300 如果要把手腳上的痣給用掉也要花一大筆錢(包含有5顆需手術割除)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可以自己可以用掉小痣的方法(摳的還會再長出來所以不用建議) 我一開始會先在不顯眼的小痣試 如果出現什麼不適或潰爛我會馬上停止 我想優先處理凸痣 (不要再建議我去醫院或診所了) 有聽說傳統燙髮膏好像可以? 各位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170
raybaby01:小心副作用 10/12 14:30
xiaogui:小心省小錢花大錢 10/12 15:48
sg109gina:以前都會去附近家庭理髮找老闆要那種燙髮膏 10/13 11:57
sg109gina:回來自己點!!不過沒點好或碰到水會留疤唷! 10/13 11:58
sg109gina:找老一點的家庭理髮他們應該會有這種東西吧! 10/1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