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都是用拔的, 很痛, 拔完會紅紅的 前一陣子聽說常這樣拔可能會早成發炎而色素沉澱 因此想說是不是用雷射的會比較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 去哪裡雷射比較好? 台大好嗎? 大約價位多少? 哪種雷射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6.180
cindykana:光纖美白(用亞歷山大打) 10/15 01:05
cielbleu:@@ 我都用染的耶XD 10/15 03:55
sandyhung:用亞歷山大光纖雷射打+1~我之前打全臉體驗價990 10/15 12:16
Rutina:有人說嘴唇上方有汗毛是美女喔! 10/16 21:28
guk:亞歷山大+1 10/16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