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長的不愉快的心得文,請包涵: 10/12給朱院長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原預計10/16回診拆線。 臨時有事,今天打電話問可否晚點去拆線,護士小姐同意。 去時幫我拆線不是朱院長本人,而是護士小姐 也許拆線是小事,我想護士小姐也OK。 拆完,護士小姐要求我坐著讓她拍術後照片,不過術前我是站著給小姐拍的; 等朱醫生面談完前一位,就換我和護士小姐一起進去,讓醫生看術後的狀況 一開始醫生態度還ok,但就在我很擔心眼睛腫不自然,是因為沒有抽泡泡眼, 是不是之後要補抽脂,問東問西的時侯,他就爆發了。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說我術前術後改善很多,這樣"苛責他"怎樣怎樣的, 總之他的態度很差。 而我傻眼+委屈的解釋,我沒有苛責他,只是很擔心, 怕腫度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抽泡泡眼的關係,所以才會一直問。 我當然知道手術大約才3天多,朋友也有說不要想太多,要再久一點啊~ 只是身為當事人,還是會擔心,所以回診時才會問東問西,碎碎問[專業一點是在咨詢] 這樣是否有問題?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大吵大鬧,何以板上很多人認為有耐心+專業的醫師, 說出我苛責他這樣的字眼? 有必要給我臉色看嗎? 護士小姐也一直在旁邊,一出診室,我就問: 他今天心情不好嗎? 有必要這樣嗎? 我付錢還要看他臉色? 護士小姐也一臉尷尬的在安慰我。 板上最近推的人很多,照片看了也很好看。 包含了術後幾天的照片,我也是一看再看。所以才衝去給他用。 我想我真的是唯一例外吧。 晚點也許我會把他的咨詢+手術的當天的狀況再寫出來,其中也是有讓人傻眼的地方。 包含早上約11點,他就是可以11點半以後才到診所。 各位,以後早上要約的話,11點半比較好哦~ 不然準時到,看雜誌等醫師也OK,都很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9.222
AAAA3345678:三天多就拆線 好快喔@@ 10/15 22:37
AAAA3345678:原PO眼睛現在狀況如何呢 祝你變更好看 10/15 22:39
AAAA3345678:先好好冰敷 讓眼睛不要這麼腫 現在還不準 10/15 22:45
whitebc:三天都還是會腫啦!我是瘋狂冰敷型的 也是到兩週後才自然 10/15 22:52
whitebc:很多醫生都很有個性的!我也曾經跟醫生在診間對罵過= = 10/15 22:54
Karennano:我其實消很快,就是眼毛有不明所以的腫脹,也許是我大驚 10/15 23:04
Karennano:小怪吧。我只祈禱真的是我想太多。 10/15 23:06
whitebc:不會大驚小怪啦!如果是我也會害怕咩~ 10/15 23:12
Ianlm:呵,不意外。雖無給他動刀,但個人小經驗早知是怎樣 10/15 23:26
Karennano:更正 眼尾 10/15 23:34
Karennano:I大怎說?我手術"完"當天也有聽到小八掛,無奈我已動完刀 10/15 23:39
whitebc:有八卦~~~~~~~~@@ 真的喔!!k大透露一下~ 10/15 23:40
Karennano: op**blue 我不太會板上對話,你可以寄信問我。=.=.. 10/15 23:45
Karennano:4A大謝謝~我都有在看你的文章喔~變帥啦。後來才看到你有 10/16 00:17
Karennano:有帶鄕民去,早知道就跟你約。也許醫生態度會好點XD 10/16 00:18
sassa:這間我上禮拜也去過 小姐的服務態度不太好 醫師臉很臭 10/16 01:22
sassa:而且給我亂推銷 當我第一天去作醫美 價錢很敢開 XDDD 10/16 01:23
OHBOO:我的眼尾之前也很肥腫!!!過了半個月才好!!! 10/16 02:57
cielbleu:這間有請什麼線上整形保母 還一直強調說不是醫院請的, 10/16 05:25
cielbleu:可是問那保母有無推薦其他診所 她就一直說朱醫生好話 10/16 05:26
cielbleu:到最後根本也沒說出其他診所 讓人很懷疑.. 10/16 05:26
AAAA3345678:線上整型保母@@?? 10/16 08:27
Stievo:什麼是線上整形保母阿...第一次聽過這名詞 10/16 08:31
ycycv:推樓上 我也想知道什麼是線上整形保姆 10/16 10:07
whitebc:有點類似整形掮客 他介紹病人給診所 拿後跟診所拿取佣金~ 10/16 10:58
kellytc:滿意外的,我後來還有朋友去做過其他微整,倒是沒遇到態度差 10/16 11:01
kellytc:的情況,原PO要不要放個照片讓大家幫你看看呢?? 10/16 11:02
whitebc:其實很多整形診所都有請整型保母! 10/16 11:04
Karennano:k大,後來也有人寄信給我說到他態度差,被悶到。depends~ 10/16 11:24
whitebc:我是電他們小姐 不專業~先前我還想來歲歲唸的XD 10/16 11:30
sassa:技術好的醫生不缺客人 不需要掮客幫忙拉客 嘖嘖 10/16 23:30
Ianlm:我是因為別件事過去找他的,聊了一下發現其實問題很多 10/17 02:52
kellytc:在醫美版逛這麼久,第一次聽到"線上整形保母"這麼專業的名 10/17 11:03
kellytc:稱,感覺很像同業在....... 10/17 11:04
sassa:我也是耳聞這家....哈哈 10/17 17:46
cielbleu:我是當時在網上找資料時找到一個整形保母的無名頁面 10/18 16:38
cielbleu:上面有她MSN就加了 也只是看我照片 簡單諮詢 就推薦醫生 10/18 16:39
cielbleu:還說諮詢跟手術都會陪同 給你打氣什麼的...= = 10/18 16:40
whitebc:完了!難道我也被當保母了嗎!?我都沒收過錢耶! 10/18 16:50
whitebc:C大~你降子說 對我有失公平耶~因為這些事 我覺得不難~ 10/18 17:04
whitebc:而且我也做過(當然我有空時),而我也會告訴他們術後的護理 10/18 17:12
whitebc:的方式! 10/18 17:13
BananaXD:我們學校某個老師也去過 據說態度還不錯耶!! 10/18 17:20
sassa:C大沒說誰是保母 W跳出來澄清是怎樣..... 10/18 21:01
firemas0406:醫生人還不錯壓~蠻細心的~^^ [順便給原po拍拍 10/19 14:54
firemas0406:可能是有什麼誤會吧~~@@ 10/19 14:54
lovegg:去過幾次,醫生人滿不錯呀@@a 10/19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