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AA3345678:三天多就拆線 好快喔@@ 10/15 22:37
→ AAAA3345678:原PO眼睛現在狀況如何呢 祝你變更好看 10/15 22:39
→ AAAA3345678:先好好冰敷 讓眼睛不要這麼腫 現在還不準 10/15 22:45
推 whitebc:三天都還是會腫啦!我是瘋狂冰敷型的 也是到兩週後才自然 10/15 22:52
→ whitebc:很多醫生都很有個性的!我也曾經跟醫生在診間對罵過= = 10/15 22:54
→ Karennano:我其實消很快,就是眼毛有不明所以的腫脹,也許是我大驚 10/15 23:04
→ Karennano:小怪吧。我只祈禱真的是我想太多。 10/15 23:06
推 whitebc:不會大驚小怪啦!如果是我也會害怕咩~ 10/15 23:12
→ Ianlm:呵,不意外。雖無給他動刀,但個人小經驗早知是怎樣 10/15 23:26
→ Karennano:更正 眼尾 10/15 23:34
→ Karennano:I大怎說?我手術"完"當天也有聽到小八掛,無奈我已動完刀 10/15 23:39
推 whitebc:有八卦~~~~~~~~@@ 真的喔!!k大透露一下~ 10/15 23:40
→ Karennano: op**blue 我不太會板上對話,你可以寄信問我。=.=.. 10/15 23:45
→ Karennano:4A大謝謝~我都有在看你的文章喔~變帥啦。後來才看到你有 10/16 00:17
→ Karennano:有帶鄕民去,早知道就跟你約。也許醫生態度會好點XD 10/16 00:18
推 sassa:這間我上禮拜也去過 小姐的服務態度不太好 醫師臉很臭 10/16 01:22
→ sassa:而且給我亂推銷 當我第一天去作醫美 價錢很敢開 XDDD 10/16 01:23
推 OHBOO:我的眼尾之前也很肥腫!!!過了半個月才好!!! 10/16 02:57
推 cielbleu:這間有請什麼線上整形保母 還一直強調說不是醫院請的, 10/16 05:25
→ cielbleu:可是問那保母有無推薦其他診所 她就一直說朱醫生好話 10/16 05:26
→ cielbleu:到最後根本也沒說出其他診所 讓人很懷疑.. 10/16 05:26
推 AAAA3345678:線上整型保母@@?? 10/16 08:27
推 Stievo:什麼是線上整形保母阿...第一次聽過這名詞 10/16 08:31
推 ycycv:推樓上 我也想知道什麼是線上整形保姆 10/16 10:07
→ whitebc:有點類似整形掮客 他介紹病人給診所 拿後跟診所拿取佣金~ 10/16 10:58
→ kellytc:滿意外的,我後來還有朋友去做過其他微整,倒是沒遇到態度差 10/16 11:01
→ kellytc:的情況,原PO要不要放個照片讓大家幫你看看呢?? 10/16 11:02
→ whitebc:其實很多整形診所都有請整型保母! 10/16 11:04
→ Karennano:k大,後來也有人寄信給我說到他態度差,被悶到。depends~ 10/16 11:24
推 whitebc:我是電他們小姐 不專業~先前我還想來歲歲唸的XD 10/16 11:30
推 sassa:技術好的醫生不缺客人 不需要掮客幫忙拉客 嘖嘖 10/16 23:30
→ Ianlm:我是因為別件事過去找他的,聊了一下發現其實問題很多 10/17 02:52
→ kellytc:在醫美版逛這麼久,第一次聽到"線上整形保母"這麼專業的名 10/17 11:03
→ kellytc:稱,感覺很像同業在....... 10/17 11:04
推 sassa:我也是耳聞這家....哈哈 10/17 17:46
推 cielbleu:我是當時在網上找資料時找到一個整形保母的無名頁面 10/18 16:38
→ cielbleu:上面有她MSN就加了 也只是看我照片 簡單諮詢 就推薦醫生 10/18 16:39
→ cielbleu:還說諮詢跟手術都會陪同 給你打氣什麼的...= = 10/18 16:40
→ whitebc:完了!難道我也被當保母了嗎!?我都沒收過錢耶! 10/18 16:50
→ whitebc:C大~你降子說 對我有失公平耶~因為這些事 我覺得不難~ 10/18 17:04
→ whitebc:而且我也做過(當然我有空時),而我也會告訴他們術後的護理 10/18 17:12
→ whitebc:的方式! 10/18 17:13
推 BananaXD:我們學校某個老師也去過 據說態度還不錯耶!! 10/18 17:20
推 sassa:C大沒說誰是保母 W跳出來澄清是怎樣..... 10/18 21:01
推 firemas0406:醫生人還不錯壓~蠻細心的~^^ [順便給原po拍拍 10/19 14:54
→ firemas0406:可能是有什麼誤會吧~~@@ 10/19 14:54
推 lovegg:去過幾次,醫生人滿不錯呀@@a 10/19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