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mababe:請問是哪間打的 10/20 22:27
→ sakuraimo:這裡不方便公佈...是在東區的 10/20 22:36
→ itoyukiya:是打穿嗎...0.0 10/20 23:39
→ emmababe:看一下信箱:) 有文章 10/21 00:07
→ sakuraimo:看過信了~但不是!只有有疑問為什麼鼻孔裡有血絲? 10/21 00:14
→ emmababe:那你有服用那些東西嗎? 會不會是淤血嚴重 10/21 00:16
→ sakuraimo:沒有!!所以很慌!!我是洗臉時用棉花棒清理結果有血><" 10/21 00:22
推 NaaL:醫生打完微晶瓷幫妳"塑形"時有很大力嗎?? 會不會是因此有點 10/21 00:37
→ NaaL:刺激到鼻膜因而造成些微出血? 原PO明天還是打電話問診所吧~~ 10/21 00:38
推 wahawaha:你的出血量會很多嗎?會有很劇烈的疼痛感嗎? 如果只是稍微 10/21 15:55
→ wahawaha:的腫脹感是正常的 覺得歪歪的要在五天內趕快回診 10/21 15:56
→ wahawaha:叫醫生幫你看看 趁微晶瓷還可以塑形的時候調整! 10/2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