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今天剛去打完微晶瓷 剛剛回家剛好洗澡發現! 鼻子(是鼻孔裡)裏面有血! 是正常嘛? 還有越照鏡子 越覺得鼻好像歪歪的...是正常現象嗎? 因為診所休息了!! 想馬上上來問!!好著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7.6
emmababe:請問是哪間打的 10/20 22:27
sakuraimo:這裡不方便公佈...是在東區的 10/20 22:36
itoyukiya:是打穿嗎...0.0 10/20 23:39
emmababe:看一下信箱:) 有文章 10/21 00:07
sakuraimo:看過信了~但不是!只有有疑問為什麼鼻孔裡有血絲? 10/21 00:14
emmababe:那你有服用那些東西嗎? 會不會是淤血嚴重 10/21 00:16
sakuraimo:沒有!!所以很慌!!我是洗臉時用棉花棒清理結果有血><" 10/21 00:22
NaaL:醫生打完微晶瓷幫妳"塑形"時有很大力嗎?? 會不會是因此有點 10/21 00:37
NaaL:刺激到鼻膜因而造成些微出血? 原PO明天還是打電話問診所吧~~ 10/21 00:38
wahawaha:你的出血量會很多嗎?會有很劇烈的疼痛感嗎? 如果只是稍微 10/21 15:55
wahawaha:的腫脹感是正常的 覺得歪歪的要在五天內趕快回診 10/21 15:56
wahawaha:叫醫生幫你看看 趁微晶瓷還可以塑形的時候調整! 10/2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