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媽是去他們那邊做3D聚左旋乳酸 就是俗稱的液態電波拉皮 我媽打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個月 看起來就很自然 不會像肉毒桿菌打完臉很僵的樣子 而且那種很自然的感覺 一開始我看我媽打回來都沒有什麼變 還以為他打失敗咧 不過隔一個多月以後 效果整個就有越來越明顯 原本兩頰下垂的肉 現在都有變到比較上面去 而且連眼袋也變小了一點 聽醫生說這個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個兩年左右 很不錯!!我媽覺得還蠻値得的 ※ 引述《aqtkuan (Maggie)》之銘言: : 年終還有剩一些錢,想說要來做個微整形, : 我稍微找了一下我住的永和這邊的, : 除了很有名的那個醫生之外, : 我還有看到另外一個在中山路上的上立皮膚科, : 裡面的林上立聽說他針劑技術很好, : 感覺如果要打這種微整形的,針劑技術應該是很重要吧? : 有人去給林醫師看過,是一去就會直接幫你打, : 還是會再做些什麼諮詢 之類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2.149
k83943849:@.@可以問價格嗎?...感覺好像不錯..謝謝分享 02/15 18:29
tonyatrotman:主要還是看你要打的部位 然後需要打多少CC數 我媽打 02/16 19:21
tonyatrotman:9C.C 然後有優惠變成三萬多 可以直接去問比較快 02/16 19:23
malila:林醫生很不錯,我的淚溝也在那裡做的,技術很好喔! 06/01 21:51
HeyyouMrQ:打9c.c!!!!!!!!!!!!!!!!!!!!!!!!!! 06/14 12:14
malila:我打12C.C...三次吧.淚溝做得很自然喔! 09/2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