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trotman (月)
看板facelift
標題Re: [問題] 永和的上立皮膚科的林上立是不是真的很 …
時間Tue Feb 15 18:18:48 2011
我媽是去他們那邊做3D聚左旋乳酸
就是俗稱的液態電波拉皮
我媽打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個月
看起來就很自然 不會像肉毒桿菌打完臉很僵的樣子
而且那種很自然的感覺 一開始我看我媽打回來都沒有什麼變
還以為他打失敗咧 不過隔一個多月以後
效果整個就有越來越明顯
原本兩頰下垂的肉 現在都有變到比較上面去
而且連眼袋也變小了一點
聽醫生說這個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個兩年左右
很不錯!!我媽覺得還蠻値得的
※ 引述《aqtkuan (Maggie)》之銘言:
: 年終還有剩一些錢,想說要來做個微整形,
: 我稍微找了一下我住的永和這邊的,
: 除了很有名的那個醫生之外,
: 我還有看到另外一個在中山路上的上立皮膚科,
: 裡面的林上立聽說他針劑技術很好,
: 感覺如果要打這種微整形的,針劑技術應該是很重要吧?
: 有人去給林醫師看過,是一去就會直接幫你打,
: 還是會再做些什麼諮詢 之類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2.149
推 k83943849:@.@可以問價格嗎?...感覺好像不錯..謝謝分享 02/15 18:29
→ tonyatrotman:主要還是看你要打的部位 然後需要打多少CC數 我媽打 02/16 19:21
→ tonyatrotman:9C.C 然後有優惠變成三萬多 可以直接去問比較快 02/16 19:23
推 malila:林醫生很不錯,我的淚溝也在那裡做的,技術很好喔! 06/01 21:51
推 HeyyouMrQ:打9c.c!!!!!!!!!!!!!!!!!!!!!!!!!! 06/14 12:14
推 malila:我打12C.C...三次吧.淚溝做得很自然喔! 09/2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