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17/92992568.jpg/ 如圖,診所說到下次回診前可以不用拆掉膠帶 可是這......這膠帶才過2天就油膩膩、髒兮兮成這樣 因為沒有替換的,所以想請問有人試過拆膠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6.225
wiejfkjdem:我那時候是硬ㄍㄧㄣ,等到回診時才拆掉耶!(俗辣..XD) 08/25 15:41
onlyfat:我真的也很想硬ㄍㄧㄣ,可是我怕膠帶ㄍㄧㄣ不住 >"< 08/25 15:45
wiejfkjdem:不會ㄍㄧㄣ不住啦,我那時候從開刀完到回診10天(因為我 08/25 16:02
wiejfkjdem:住比較遠),膠帶也都好好的黏著~只是膠都有點融掉的感覺 08/25 16:03
onlyfat:那醫生看到有說啥麼嗎?難道不怕細菌很多 @_@? 08/25 16:05
wiejfkjdem:沒有耶~是護士幫我拆的~她還說我鼻子自己清得很乾淨XD 08/25 16:09
aprilfools97:我有自己換,當然鼻膜不拿掉,純換膠帶 08/2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