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ejfkjdem:我那時候是硬ㄍㄧㄣ,等到回診時才拆掉耶!(俗辣..XD) 08/25 15:41
→ onlyfat:我真的也很想硬ㄍㄧㄣ,可是我怕膠帶ㄍㄧㄣ不住 >"< 08/25 15:45
→ wiejfkjdem:不會ㄍㄧㄣ不住啦,我那時候從開刀完到回診10天(因為我 08/25 16:02
→ wiejfkjdem:住比較遠),膠帶也都好好的黏著~只是膠都有點融掉的感覺 08/25 16:03
→ onlyfat:那醫生看到有說啥麼嗎?難道不怕細菌很多 @_@? 08/25 16:05
→ wiejfkjdem:沒有耶~是護士幫我拆的~她還說我鼻子自己清得很乾淨XD 08/25 16:09
推 aprilfools97:我有自己換,當然鼻膜不拿掉,純換膠帶 08/2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