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有去台北采醫漾麗作杏仁酸換膚 感覺還不錯 之前就一直想小臉打肉毒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漾麗打過 或是有推薦的診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6.97
mickeyss:我在西門町極緻醫美也是做杏仁酸,它們家肉毒小臉一次6000 08/28 17:00
mickeyss:我看過案例,超差多 08/28 17:01
sweetyaya:我沒去妳那家打過耶~我是給超美診所的江莉莉醫師打的, 08/29 13:55
sweetyaya:我覺得效果我也還滿滿意的! 08/2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