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ba (Emily)
站內facelift
標題[問題] 關於 車參聖醫師 雙眼皮 術前諮詢
時間Sun Sep 2 13:59:54 2012
大家好,我是淺水已久的版友!
上個月預約車醫生的純諮詢(無手術)
oh my god 居然已經預約到明年八月...
硬著頭皮約了當天諮詢當天手術,才約到今年底orz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動手術,非常害怕結果會不滿意...
想請教各位去諮詢的時候有沒有建議"一定要問"的問題?!
以下是我想到的問題,麻煩各位給個建議~謝謝大家^^
1.有睜大眼睛(挑眉)的習慣,卸眼妝也會搓到眼皮
這樣是否會影響褶痕變淺,若有影響,割深一點可以避免嘛?
2.想畫眼妝後還有雙眼皮摺,該做大外雙還是中外雙
3.有些人割完後睜眼睛,上端眼摺好窄,是失敗嘛?
4.割越深=越深邃?
寬度寬=越深邃?
btw,這些是心目中想要的眼形(真是為難醫生了XD)
http://ppt.cc/f_pX 王思佳
http://ppt.cc/uceM 徐若瑄
http://ppt.cc/6UJ4 李毓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9.219
推 karen0120:候補都會補的上,不用擔心..... 09/02 14:32
→ karen0120:如果很沒安全感,先找其他醫師諮詢一下... 09/02 14:33
→ karen0120:有些後起之秀醫師也做得很好了,也可以有另外的選擇... 09/02 14:33
→ karen0120:如果真的在車做完不滿意,重做如果還要再排個一年,豈不吐 09/02 14:35
→ karen0120:血..... 09/02 14:35
推 devil0801:我8月約的約9/10....最近看板上很多開太高文.害我很緊張 09/02 20:14
→ faves:我妹9/8要去做~ 09/03 18:48
推 voiture:調整不需要等一年,車醫師會優先排,官網上有寫 09/04 23:48
推 louis0917:周遭朋友很多去不同醫生那手術,我看去"車Dr"那手術的 09/06 16:20
→ louis0917:術後還不錯阿!現在也都很自然了~她們好像也是後補補上去 09/0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