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看到某些女明星的法令紋很好看 ex 新垣結衣 她法令紋是< >這種形狀的 但侯佩岑的那種我不喜歡,有點彎( ) 尤其上半部的更彎一點 導致她有時候笑看起來蠻有年紀 有人去給醫生做過"改法令紋"這種事嗎? 我的法令紋就是那種只有上半部的,可是笑起來感覺就不太甜..還有點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3
TYRBoy:/法令紋 09/07 12:03
pantasia:大家之前都是討論把法令紋消掉吧 不太一樣 09/07 12:10
minaxx:應該是蘋果肌的型狀吧 09/07 17:20
pantasia:謝謝樓上~ 09/07 18:15
Mengmore:有照片嗎,凹陷可用玻尿酸補,能不能調形狀可能要問醫生 09/09 16:13
justella:我媽有去消除過法令紋,是在美麗爾診所,一般明星做的是 09/12 20:24
justella:玻尿酸蘋果肌吧!那幾個都是蘋果肌漂亮,做法令紋可能要 09/12 20:25
justella:問一下醫生了,沒印象有版友做過。 09/12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