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aL:我看過的打淚溝瘀青大多是青色或咖啡色的,原PO的有點嚴重... 09/08 00:05
→ lalalaha:我自己甚至懷疑瘀血沒有辦法在兩個禮拜康復 :( 09/08 00:08
推 feelingonly:我之前也是這樣= = 09/08 00:41
→ SMILEFI:恩...可能你入針較多次...基本上三天後你可以溫敷比較快退 09/08 06:19
→ SMILEFI:基本上每人瘀青程度不一樣!醫生只能盡量避免 09/08 06:19
推 kengriffeyjr:應該是打完後醫師壓很用力吧 09/08 15:04
→ kengriffeyjr:入針多次也不太像這樣 有人這樣的瘀青持續兩三個月 09/08 15:05
→ raybaby01:好像家暴喔..拍拍 09/08 15:33
推 sassa:太扯了 09/09 04:03
推 onlyfat:不知情的人還真的以為是家暴喔,噗..沒關係啦,下次換醫生 09/09 09:19
推 Mengmore:這樣有點太嚴重@@,繼續擦退瘀藥膏,或是回診所導入藥膏 09/09 15:27
→ Mengmore:溫敷以加速退瘀血.會不會瘀血和醫師技術/體質/運氣有關XD 09/09 15:28
推 pinkggii:我打過淚溝 就只有打針的地方有小紅點 就像打針那樣 09/1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