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一去某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除淚溝 但是一直到今天其實還是瘀血很嚴重如附圖片 這幾天我每天都有冰敷 前三天也有吃診所給的消嚴藥 跟擦的藥膏 可是總覺得這樣子好像真的很嚴重 超想哭 http://miupix.cc/pm-UXGPEL 請問大家這樣子的瘀血算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6.35
NaaL:我看過的打淚溝瘀青大多是青色或咖啡色的,原PO的有點嚴重... 09/08 00:05
lalalaha:我自己甚至懷疑瘀血沒有辦法在兩個禮拜康復 :( 09/08 00:08
feelingonly:我之前也是這樣= = 09/08 00:41
SMILEFI:恩...可能你入針較多次...基本上三天後你可以溫敷比較快退 09/08 06:19
SMILEFI:基本上每人瘀青程度不一樣!醫生只能盡量避免 09/08 06:19
kengriffeyjr:應該是打完後醫師壓很用力吧 09/08 15:04
kengriffeyjr:入針多次也不太像這樣 有人這樣的瘀青持續兩三個月 09/08 15:05
raybaby01:好像家暴喔..拍拍 09/08 15:33
bock34:聲援張振聲http://tinyurl.com/8ggy22c 09/08 17:38
sassa:太扯了 09/09 04:03
onlyfat:不知情的人還真的以為是家暴喔,噗..沒關係啦,下次換醫生 09/09 09:19
Mengmore:這樣有點太嚴重@@,繼續擦退瘀藥膏,或是回診所導入藥膏 09/09 15:27
Mengmore:溫敷以加速退瘀血.會不會瘀血和醫師技術/體質/運氣有關XD 09/09 15:28
pinkggii:我打過淚溝 就只有打針的地方有小紅點 就像打針那樣 09/1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