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nee (小粉~)
看板
facelift
標題
Re: [心得] 悠*醫美真的很誇張
時間
Tue Sep 18 15:23:16 2012
我之前還拿過體驗卷,結果也沒有問診,就叫我躺在床上,在問診時就在打雷射,而且光線還很暗.我覺得很隨便,也沒有效果 以為我沒去過別家唷..感覺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188
推
c2yuan
:哪個縣市的悠X啊?
09/2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