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yceccc (rika)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雙眼皮微調
時間
Fri Sep 28 14:00:40 2012
請問有人讓車參聖醫師開刀完後 不滿意又回去調整嗎? 因為我是做閉鎖式,其中一眼 眼頭部分沒有很成功 如果再調整要再動一次刀 請問微調也是要吃術前藥+術後淤青+恢復期1個禮拜嗎? 還是微調部分會比較快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71.68
→
huahua14
:恢復期差不多唷 調整護士會幫你先約時間 不會排很久
09/29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