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uzong (efu)
看板facelift
標題Re: [問題] 好猶豫要整哪裡~鼻子還是下巴??
時間Fri Sep 28 17:35:05 2012
※ 引述《sonny7631 (小松)》之銘言:
: 之前有給醫生諮詢過
: 每一個醫生跟諮詢師都講的不一樣
: 統整下來有三個
: 1.鼻子
: 2.下巴
: 3.肉毒--但是我還需要打消脂針..肉太多了
: 但是眾說紛紜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整哪一個
: 圖刪掉好了~其實不是想要整得像她
: 是想像宋智孝一樣感覺很自然
: 真相:
: http://ppt.cc/uhLK
: http://ppt.cc/0BDk 正常不笑得樣子
: 想請大家建議我 應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
: 或是....三個都需要
: 謝謝大家!!
我也推薦隆鼻耶~
因為如果你的鼻子墊高了
臉型看起來也會拉長一點
我自己也是有在晶緻美學隆鼻
不過是因為我自己的鼻子真的很塌
後來打完之後,大家都以為我瘦了,結果其實不是
是因為鼻子挺,臉看起來就是比較長,兩頰也比較瘦
你可以多問問幾間,不過還是要看你認為啦
我想醫生應該都會跟你分析的很清楚吧
我那時候在晶緻美學詢問的時候
醫生就跟我分析的超清楚滴
所以我才會去做隆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7.68
推 CreamLiqueur:原來鼻子變挺兩頰居然會變瘦~ 好神奇! 09/28 20:44
→ joeshih68012:鼻子+1 09/29 10:19
推 nelly5477:建議都做 09/29 16:47
→ nelly5477:鼻子變挺反而臉型看起來會變短 要靠下巴的輔助才完美 09/29 16:48
推 autumn0121:鼻子+1,我之前也是塌鼻子,後來去超美給焦醫師打了微 10/31 00:48
→ autumn0121:晶瓷後,五官整個變立體了,還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10/3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