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做了第四次飛梭..成效嘛~ 第一次有、第二次完全沒、第三次有 第四次觀望中~ 離題了,主要是這次美容師和醫生 還是狂推薦飛針加PRP (PS:我早買了飛梭六次療程)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我不是和你說了嘛 你做這個沒有用,而且已經打了四 次雷射對皮膚不好,打太多會病變 @$#%+唸了超多.. 美容師也直接說他可以幫我利用我尚 未做的課程再加一些錢就可以換成要 價一萬五的飛針加PRP.. 我爬了許久的文,發現版上還是比較 推飛梭一點!但真的做這麼多次飛梭 對皮膚不會有病變嘛? (被醫生恐嚇好怕) 想請問版上朋友你們做飛梭做了很 多次皮膚有變敏感嘛?或是飛針加 PRP真的能一次就恢復50%嗎? (醫生說的) 我好苦惱不知該換不換...如果飛針一 次就不錯那我就可以不用每個月受飛 梭的痛了... 先謝謝你們回答我~~~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7.80
mrsmiller:用病變恐嚇真的是很糟糕的話術...還說自家飛梭沒用XD 09/29 00:52
dxk:這話術好糟+1 大概飛針成本低賺的多吧 09/29 02:42
pig3345678:豪小不用錢真好 09/29 08:27
porkeey:那假如沒有恢復50%呢?你會告他嗎? 09/29 08:40
pink000:第一次聽到打太多飛梭會病變.我都打過5次了~~ 09/29 18:19
pink000:意思是它的飛梭沒效嗎? 不過飛梭真的有點痛.忍受中 09/29 18:20
RODYMOMO:我是覺得有飛梭有點效果拉~但醫生就說飛針加PRP效果更好 09/30 10:30
RODYMOMO:還說其他家還不了解最新技術所以不知道雷射不要打太多 09/30 10:32
RODYMOMO:會對皮膚不好!容易病變..就一直這樣嚇我> < 09/30 10:33
Mengmore:做飛梭很多次是有可能讓皮膚變易紅易敏感,但做飛梭還是 10/02 17:49
Mengmore:處理毛孔凹洞很有效的方式,飛針也是破壞皮膚,和飛梭的 10/02 17:50
Mengmore:差別是沒有熱,也就是少了一種刺激皮膚再生的功能 10/02 17:51
Mengmore:但因為它是針,所以可以局部刺比較深,和微針一樣,對於 10/02 17:51
Mengmore:大凹洞及硬疤會比較有效。PRP則是飛梭飛針微針都可以用 10/02 17:52
Mengmore:加速皮膚修復及減少敏感肌的機會 10/02 17:52
raybaby01:如果是我不會再去這家..感覺只是要你多花錢 10/03 09:12
babyboa:我做了飛梭第四次後就發現皮膚很敏感而且還有小細紋出現 10/07 21:40
babyboa:但是治療凹洞的效果真不是蓋的,所以我寧願以敏感肌取代 10/07 21:41
babyboa:取代粗大毛孔和凹洞 10/07 21:42
wiishine:PRP美國和台灣皆未核准 http://ppt.cc/vlPO 12/16 01:09
wiishine:PRP美國和台灣皆未核准 http://ppt.cc/vlPO 12/1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