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rsmiller:用病變恐嚇真的是很糟糕的話術...還說自家飛梭沒用XD 09/29 00:52
推 dxk:這話術好糟+1 大概飛針成本低賺的多吧 09/29 02:42
推 pig3345678:豪小不用錢真好 09/29 08:27
推 porkeey:那假如沒有恢復50%呢?你會告他嗎? 09/29 08:40
→ pink000:第一次聽到打太多飛梭會病變.我都打過5次了~~ 09/29 18:19
→ pink000:意思是它的飛梭沒效嗎? 不過飛梭真的有點痛.忍受中 09/29 18:20
→ RODYMOMO:我是覺得有飛梭有點效果拉~但醫生就說飛針加PRP效果更好 09/30 10:30
→ RODYMOMO:還說其他家還不了解最新技術所以不知道雷射不要打太多 09/30 10:32
→ RODYMOMO:會對皮膚不好!容易病變..就一直這樣嚇我> < 09/30 10:33
→ Mengmore:做飛梭很多次是有可能讓皮膚變易紅易敏感,但做飛梭還是 10/02 17:49
→ Mengmore:處理毛孔凹洞很有效的方式,飛針也是破壞皮膚,和飛梭的 10/02 17:50
→ Mengmore:差別是沒有熱,也就是少了一種刺激皮膚再生的功能 10/02 17:51
→ Mengmore:但因為它是針,所以可以局部刺比較深,和微針一樣,對於 10/02 17:51
→ Mengmore:大凹洞及硬疤會比較有效。PRP則是飛梭飛針微針都可以用 10/02 17:52
→ Mengmore:加速皮膚修復及減少敏感肌的機會 10/02 17:52
→ raybaby01:如果是我不會再去這家..感覺只是要你多花錢 10/03 09:12
推 babyboa:我做了飛梭第四次後就發現皮膚很敏感而且還有小細紋出現 10/07 21:40
→ babyboa:但是治療凹洞的效果真不是蓋的,所以我寧願以敏感肌取代 10/07 21:41
→ babyboa:取代粗大毛孔和凹洞 10/0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