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麗水皮膚科看診,看到還滿多做雷射的客人 因為我的兩頰痘疤很明顯,很想改善 今天去麗水,看到他們的周年慶活動要開始了,還滿便宜的,而且客人滿多的 有點心動說,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2.96
yyyyyy90:麗水服務還不錯,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那邊做。雷射的話 09/30 11:17
yyyyyy90:第一次做有時能量開很低,到第二第三次才有感覺 09/3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