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n (凱恩)
看板facelift
標題[討論] 有人有去過麗水皮膚科做雷射嗎?
時間Sun Sep 30 00:53:36 2012
今天去麗水皮膚科看診,看到還滿多做雷射的客人
因為我的兩頰痘疤很明顯,很想改善
今天去麗水,看到他們的周年慶活動要開始了,還滿便宜的,而且客人滿多的
有點心動說,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2.96
推 yyyyyy90:麗水服務還不錯,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那邊做。雷射的話 09/30 11:17
→ yyyyyy90:第一次做有時能量開很低,到第二第三次才有感覺 09/3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