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個朋友打玻尿酸 結果山根好像被打歪了 鼻子的地方看起來有凹凸不平得感覺 這是他第一次打 不曉得是不是正常的現象 現在他想要找別家醫師看看如果是打壞能不能補 板上有推薦的診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8.91
raybaby01:有時剛打完還沒消腫看起來也會歪歪的喔..過很久就不一定 10/05 18:17
Winnie121:如果他打的是玻尿酸術後還是可塑型趕快回去找醫生調整 10/05 23:06
c2yuan:再塑形就好啦 10/07 14:44
lamoko:彥安的黃醫師好像很有名 之前在查診所的時候常看到有打壞案 10/08 12:01
lamoko:例去調整的 10/08 12:01
pinkzing:如果是剛打要再觀察幾天拉~l大提到的黃醫師我也有聽過... 10/08 17:06
pinkzing:還是覺得怪的話可以去問看看 10/08 17:07
v55302:之前是去台北的欣悅診所打玻尿酸也是打鼻子,我覺得還不錯. 10/09 16:55
v55302:可以建議大大去諮詢看看,而且醫生人都還不錯.. 10/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