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baby01:有時剛打完還沒消腫看起來也會歪歪的喔..過很久就不一定 10/05 18:17
推 Winnie121:如果他打的是玻尿酸術後還是可塑型趕快回去找醫生調整 10/05 23:06
→ c2yuan:再塑形就好啦 10/07 14:44
推 lamoko:彥安的黃醫師好像很有名 之前在查診所的時候常看到有打壞案 10/08 12:01
→ lamoko:例去調整的 10/08 12:01
推 pinkzing:如果是剛打要再觀察幾天拉~l大提到的黃醫師我也有聽過... 10/08 17:06
→ pinkzing:還是覺得怪的話可以去問看看 10/08 17:07
推 v55302:之前是去台北的欣悅診所打玻尿酸也是打鼻子,我覺得還不錯. 10/09 16:55
→ v55302:可以建議大大去諮詢看看,而且醫生人都還不錯.. 10/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