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tander:打染料 10/05 18:38
推 salon:我隆到現在4個月鼻背還是有點紅紅的 10/06 06:30
→ salon:看個人吧,另外我鼻塞一個月左右喔 10/06 06:30
→ tonyswife:天阿一個月那妳都是坐著睡覺嗎?我都無法躺著說... 10/06 11:10
→ tonyswife:S大你現在鼻子都通了嗎???還是偶而還會鼻塞呢 10/06 11:10
→ Komisch:用嘴巴呼吸 10/06 20:10
推 salon:那一個月我真的很後悔,因為睡不好 10/07 11:58
→ salon:黑眼圈很深,感覺淚溝變明顯 10/07 11:58
→ salon:不能講話講太久不然會感覺缺氧頭暈 10/07 11:59
→ salon:現在還好,不過偶爾還是會鼻塞 10/07 12:00
→ tonyswife:對~一直聊天真的會缺氧,因為只用嘴巴呼吸...頭超暈的 10/07 14:01
→ tonyswife:我們會永遠不定時的鼻塞嗎,我好難過喔我本來都不會有 10/07 14:01
→ tonyswife:的問題,結果做了手術卻鼻塞,不知道直不值得 10/07 14:02
→ tonyswife:難道那些女明星做完都要一輩子不定時鼻塞嗎 10/07 14:03
推 salon:你的鼻翼肉有變厚嗎?我的有耶,而且我還要動 10/08 00:52
→ salon:第二次因為鼻背有凸出又起點高 10/08 00:53
→ salon:一想到又要鼻塞就害怕! 10/08 00:54
→ tonyswife:我鼻翼都沒有變,因為我變厚的都往裡面厚耶(你該不會是 10/10 13:22
→ tonyswife:外觀有變厚吧) 但你鼻背紅紅的不擔心是發炎嗎??有給醫生 10/10 13:25
→ tonyswife:看過嗎???而且今天第13天我眼窩那邊癢癢的= = 10/10 13:26
→ tonyswife:是傷口在裡面癒合癢嗎= = 10/10 13:26
→ tonyswife:你真的要重做喔~~你有照片嗎我覺得起點高不錯說比較像外 10/10 13:27
→ tonyswife:國人耶 10/10 13:27
推 salon:前陣子有點分泌物~~右邊腫腫的~所以我趕緊吃消炎藥~就好了 10/12 14:09
→ salon:你應該是在癒合~我當時也是這樣~會有點癢癢的~ 10/12 14:10
→ salon:不是起點高就好~要看比例比較重要阿~我有寄我的信箱給你囉~ 10/1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