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大好 我是9/28手術,至今也差不多一周了 恢復期不太腫也沒有瘀血 但現在鼻背就是有點ㄍㄧㄣ 然後有點紅紅的 想問一下墊得比較挺的各位 剛用完這種有點ㄍㄧㄣ然後紅紅的是正常的嗎 以前都是聽到鼻頭衝出 不知到鼻背會不會也有這種疑慮呢??? 另外 大家手術之後鼻塞多久消呢?? 昨天我拆線完有血腫 醫生幫我把血抽出來 當時一度鼻塞有通了 但回到家晚上睡覺又塞了 很想知道這樣鼻塞的狀況要維持多久 睡覺都會打呼超難過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7.246
Santander:打染料 10/05 18:38
salon:我隆到現在4個月鼻背還是有點紅紅的 10/06 06:30
salon:看個人吧,另外我鼻塞一個月左右喔 10/06 06:30
tonyswife:天阿一個月那妳都是坐著睡覺嗎?我都無法躺著說... 10/06 11:10
tonyswife:S大你現在鼻子都通了嗎???還是偶而還會鼻塞呢 10/06 11:10
Komisch:用嘴巴呼吸 10/06 20:10
salon:那一個月我真的很後悔,因為睡不好 10/07 11:58
salon:黑眼圈很深,感覺淚溝變明顯 10/07 11:58
salon:不能講話講太久不然會感覺缺氧頭暈 10/07 11:59
salon:現在還好,不過偶爾還是會鼻塞 10/07 12:00
tonyswife:對~一直聊天真的會缺氧,因為只用嘴巴呼吸...頭超暈的 10/07 14:01
tonyswife:我們會永遠不定時的鼻塞嗎,我好難過喔我本來都不會有 10/07 14:01
tonyswife:的問題,結果做了手術卻鼻塞,不知道直不值得 10/07 14:02
tonyswife:難道那些女明星做完都要一輩子不定時鼻塞嗎 10/07 14:03
salon:你的鼻翼肉有變厚嗎?我的有耶,而且我還要動 10/08 00:52
salon:第二次因為鼻背有凸出又起點高 10/08 00:53
salon:一想到又要鼻塞就害怕! 10/08 00:54
tonyswife:我鼻翼都沒有變,因為我變厚的都往裡面厚耶(你該不會是 10/10 13:22
tonyswife:外觀有變厚吧) 但你鼻背紅紅的不擔心是發炎嗎??有給醫生 10/10 13:25
tonyswife:看過嗎???而且今天第13天我眼窩那邊癢癢的= = 10/10 13:26
tonyswife:是傷口在裡面癒合癢嗎= = 10/10 13:26
tonyswife:你真的要重做喔~~你有照片嗎我覺得起點高不錯說比較像外 10/10 13:27
tonyswife:國人耶 10/10 13:27
salon:前陣子有點分泌物~~右邊腫腫的~所以我趕緊吃消炎藥~就好了 10/12 14:09
salon:你應該是在癒合~我當時也是這樣~會有點癢癢的~ 10/12 14:10
salon:不是起點高就好~要看比例比較重要阿~我有寄我的信箱給你囉~ 10/1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