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右手有一條約三公分的蟹足腫疤痕 我知道蟹足腫無法根治 但是我只希望能平下來 我是去年十月的疤痕了 擦過喜療復兩條 覺得變淡 但是沒平 擦過dermatix一條有變細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購買 現在沒擦凝膠我用美皮豐 其它小小點的真的有變平 但是那一條三公分還是有點凸 其實我有點心急 看到有人說芙立康有效 但是真的價格不太便宜 想詢問一下用過芙立康的效果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223
payding:打針比較有明顯效果 可是很痛 10/06 01:46
payding:覺得擦藥幾乎沒啥感覺 10/0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