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banana (芭娜)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蟹足腫的凝膠選擇芙立康有用嗎?
時間Fri Oct 5 16:44:54 2012
我的右手有一條約三公分的蟹足腫疤痕
我知道蟹足腫無法根治
但是我只希望能平下來
我是去年十月的疤痕了
擦過喜療復兩條 覺得變淡 但是沒平
擦過dermatix一條有變細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購買
現在沒擦凝膠我用美皮豐
其它小小點的真的有變平 但是那一條三公分還是有點凸
其實我有點心急
看到有人說芙立康有效 但是真的價格不太便宜
想詢問一下用過芙立康的效果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223
→ payding:打針比較有明顯效果 可是很痛 10/06 01:46
→ payding:覺得擦藥幾乎沒啥感覺 10/0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