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tpink (秘密~)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請問嘉義市東區的美白或雷射
時間
Sat Oct 6 23:26:51 2012
想請問大家 因為剛到嘉義 之前都在別的縣市做保養 目前想要當做美白導入 等過陣子在做雷射 皮膚的問題主要為兩頰毛孔粗大、粗糙、痘疤 想請問嘉義市東區有沒有推薦的醫美診所? 價錢大約如何?效果如何? 拜託大家了 雖然有爬文 但感覺大家的評價都很不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