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win721.pixnet.net/blog/post/47008594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 似乎是一個在台灣的韓國人帶團去韓國整型 作者好像這次去也有做墊額頭 看起來效果超好的耶 真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她去韓國整型 裡面她有分享某一家韓國整形診所的介紹 給想去韓國整型的網友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53.63
hahaha1204:天啊好心動!存夠了錢我也想參加~~ 10/14 18:31
roxygirl1208:樓上生日跟我差四天耶...她好像會有新文章說價錢多少 10/14 18:50
hahaha1204:那個是跟男友的紀念日XD網誌好像是說有興趣她會給密碼 10/14 19:32
hahaha1204:好像詳情不會公開欸!希望他明後年還會開團!開始存錢~ 10/14 19:34
hahaha1204:好想知道詳細內容喔~~~~ 10/14 19:35
roxygirl1208:我也好想知道 10/14 19:44
deauxi:也想知道...對墊額頭超有興趣>< 10/14 20:05
greenart:她說台灣麻醉都是護士打??他有被打過嗎?? 10/14 22:05
fanny01:大開眼界!!不知道那邊的價位如何?? 10/14 22:19
char0830:鼻子做得好自然!! 10/14 23:01
fanny01:要是我生在韓國,恐怕也會整上癮~ 10/14 23:19
nelly5477:強大沒話說 10/15 02:57
fanny01:對阿..整型診所開到一整間大樓~~希望以後有人多多分享去 10/15 11:44
fanny01:韓國整型的經驗!! 10/15 11:51
elittle:鼻子正點!! 10/15 14:54
raybaby01:厲害厲害!!! 10/15 15:53
ss85213:真的會令人心動耶~ 10/15 18:08
qredsnow:鼻子好正點!! 10/15 23:19
fu6fu6:對額頭好有興趣喔~~ 10/16 00:23
fanny01:我對太陽穴跟下巴有興趣!! 10/16 11:02
heloiselu:鼻子好美~整個人變正好多!!! 10/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