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85213 (阿呆)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挑粉刺的時機?
時間Mon Oct 15 18:17:49 2012
我的臉上有一些黑頭&白頭粉刺,還有一些比較深的閉鎖型粉刺
之前打過淨膚雷射可是覺得好像只有鼻子部位有改善一些
其它部位就沒甚麼改善...
後來做了果酸跟AB酸反而覺得改善還比較大,而且皮膚也有變嫩變白
不過我去過幾間醫美診所,各家挑粉刺的時間都不一樣
有些會先挑再做換膚, 有些是作完馬上挑
還有作完幾天後去照光時再挑的(好像是說這時有些深層的會浮上來變淺,比較好挑)
我自己比較遲鈍,只有覺得先挑再換膚好痛!
至於效果我好像比較不出來?!
不知道大家覺得到底是何時挑or清粉刺時機較恰當?效果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8.211
推 jtlmo:不是應該煥膚完挑,粉刺才代謝出來也不會使毛孔粗大 10/15 21:04
推 fanny01:換膚完再挑可以挑比較多出來..超爽~ 10/16 11:08
推 powerlion:我卸完妝,如果有些頭很明顯,美容師會先幫我挑再換膚。 10/19 00:12
→ powerlion:,若換膚完還有跑出來會再挑完,皮膚整個超谷溜! 10/1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