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nihwang (minihwang)》之銘言: : 隆鼻第十八天了…但鼻頭太高太挺一直被笑…想再去調整,讓再鼻頭低些自然點,可是還要等半年QQ該怎麼辦? 可是這幾天消得速度有點慢…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就這樣子了!(鼻頭尖尖的好像阿豆仔…)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60.116
raybaby01:有些事情是需要耐心的...加油! 10/20 09:13
mickeyss:真的要有耐心,鼻頭至少要3個月才會自然 10/20 12:51
birdy0909:它會在妳放棄整天盯著它的時候悄悄變自然的! :) 10/21 00:38
Mengmore:再等一兩個月吧,現在太早下定論了 10/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