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hwang (minihwang)
站內facelift
標題Re: [討論] [討論]隆鼻第十八天,但鼻頭太高怎麼辦?
時間Fri Oct 19 16:07:56 2012
※ 引述《minihwang (minihwang)》之銘言:
: 隆鼻第十八天了…但鼻頭太高太挺一直被笑…想再去調整,讓再鼻頭低些自然點,可是還要等半年QQ該怎麼辦?
可是這幾天消得速度有點慢…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就這樣子了!(鼻頭尖尖的好像阿豆仔…)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60.116
推 raybaby01:有些事情是需要耐心的...加油! 10/20 09:13
推 mickeyss:真的要有耐心,鼻頭至少要3個月才會自然 10/20 12:51
推 birdy0909:它會在妳放棄整天盯著它的時候悄悄變自然的! :) 10/21 00:38
推 Mengmore:再等一兩個月吧,現在太早下定論了 10/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