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覺得兩邊臉差距挺大的 但因為已矯正過牙齒,所以排除是咬合問題 一開始以為是咀嚼肌的關係影響 但後來發現"臉頰"的肉一邊真的大蠻多的(嘴角旁邊那片) 請問如果要消除臉頰的肉是否可以把肉毒打在臉頰呢 因為嘴角一邊高一邊低的左右臉拍照真的不是很好看 或者是把微笑線拉低一點@@(覺得嘴角不要那麼好那臉比較好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229
yolanna:我問了醫生同樣的事,醫生說電波才有效。 或是玻尿ㄙㄨㄢ 10/23 07:24
yolanna:手機推文-_-, sorry, 酸。 10/23 07:25
yuki352009:謝謝 但請問玻尿酸的話該打在哪呢 10/23 10:37
yolanna:醫生說是新技術,要多點施打。不過好像2cc而已。 10/23 14:20
v55302:其實會比較建議版大自己多去給醫生諮詢之後再決定吧!.. 10/25 17:15
yaya800704:如果臉頰那邊是肌肉的話可以打肉毒喔,我雖然不是打臉頰 10/31 12:58
yaya800704:但我是咀嚼肌一邊比較發達所以看起來一邊會比較大, 10/31 12:59
yaya800704:後來去找江莉莉醫生諮詢,他說肉毒主要是針對肌肉的所以 10/31 13:00
yaya800704:如果版大臉頰那是肌肉的話應該可以,但還是找醫師諮詢吧 10/31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