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0401 (LuLu)
看板facelift
標題[分享] 困擾的黑斑該如何是好???
時間Mon Oct 29 10:13:51 2012
最近因為媽媽想要醫美的方法來除掉長期以來在臉上不好看的黑班,所以上網查到一篇介
紹飛梭雷射、磁波脈衝光、彩衝光三種不同方法的比較,希望能對有同樣困擾的媽媽有所
幫助~~
文章名稱:黑斑蓋不住 用什麼來掃黑?
文章出處:
http://jtfhealth.pixnet.net/blog/post/319275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0.236
推 fanny01:一般用淨膚比較多耶... 10/29 10:58
→ yayafeng:我媽媽有去過欣悅診所做彩衝光,小斑斑少很多 10/29 11:24
推 yaya800704:我是去找江莉莉醫師幫我打鑽石級彩衝光,我覺很有效又 10/29 15:30
→ yaya800704:溫和,斑很快就淡掉了,彩衝光真的很神奇 10/29 15:31
推 jqqoo321:我也推彩衝光~效果比脈衝光還要好 10/3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