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pas (小心肝)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下垂臉頰應該怎麼整形才會改善?
時間Fri Nov 2 11:46:51 2012
今天早上我媽傳MSN給我看這篇新聞,
http://bit.ly/YaS0eL (圖)
因為她自己的臉頰有點像林青霞那樣,
我看了一下真的有點像,我媽跟她好像差不多年齡吧!
我媽又很愛漂亮,周年慶還去搶屯貨(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她今天居然又傳了這個給我看,問我說現在整形不是很厲害嗎,
叫我查查看這樣臉頰下垂的問題,到底要做什麼整形才會改善?
我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懂整形,只好上來問問看各位..
像這樣的問題到底應該做什麼整形呢?
我自己第一個念頭是拉皮手術,但我不是很贊成讓她去做拉皮手術,
聽說是要切開皮膚再剪掉多出來的皮,最後縫起來!
我媽年紀也很大了,這麼危險的手術我實在不是很贊成她做…
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呢?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媽為了愛美不擇手段,
什麼錢都敢花什麼事都敢做的個性,讓我非常頭痛啊…
看她這把年紀了,還會在家裡用MSN跟上班中的我和弟聊天就知道了,
她是一個很不希望自己與社會脫節的老女人!
大概是看到林青霞突然出現,跟她同個年代的玉女,
又開始想在自己臉上動什麼歪腦筋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1.3.163
推 bonba:電波拉皮如何 11/02 13:13
推 iyyaaa:媽媽愛漂亮是好事啊!怎麼覺得您對令堂愛美有些嗤之以鼻? 11/02 15:44
推 ai1314:內視鏡拉皮,傷口比較小 11/02 16:37
推 bigsos:媽媽愛漂亮是好事~代表她開心且有餘裕可去享受變美~而不是 11/02 17:40
→ bigsos:整天哀自己這痛那痛兒女不孝之類~~孝順她就讓她變漂亮吧 11/02 17:41
→ bigsos:希望我將來老了仍能有閒錢可以讓我花錢變美而不是花錢買藥 11/02 17:42
→ bigsos:更希望我的兒女能真心的上網幫我找資訊~替我開心 11/02 17:43
推 fjdkqp:有人會叫自己媽媽老女人嗎 11/03 01:04
推 arina3:媽媽花錢是為自己好,要為她開心鼓勵喔!她為家付出那麼多~ 11/03 01:19
推 xiaogui:我媽都沒在保養的= =送他還嫌麻煩 11/04 04:51
推 fatimau:電波拉皮+1 11/05 01:31
推 jqqoo321:電波拉提跟滾針我覺得都不錯~都有緊實拉提的效果 11/05 20:01
→ freesoull:CPT了 11/0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