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我想請問一下有關嘉義民雄這邊有推薦的做杏仁酸服務的醫美或皮膚科嗎? 因為臉上粉刺非常惱人,所以想要找個醫生來處理一下,去看皮膚科的話都是拿 一個杏仁酸的藥膏給我擦,但是我覺得這個對封閉性的粉刺好像沒有太大的效果 (感覺用擠的會比較有用!!)所以想找個單位來處理我的皮膚。 我想順便問一下,關於做臉這個流程,是需要先去找他們諮詢,然後再找時間過去治療 嗎?還是當場過去就會有人幫我看病了?整個用到好大概要多少時間以及金錢?? 去一般的醫美會拒絕男性客戶嗎?(這個事小弟我的迷思,想在這邊弄清楚一下@@") 問題很多,但是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們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8.147
aavaorchidyu:民雄離嘉基很近吧!推嘉基喔,大醫院總是比較有保障。 11/05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