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臉上的痣有變多的趨勢,看起來越來越花 臉上老是有不乾淨的感覺>"< 想請問各位水水彰化區有沒有推薦的點痣皮膚科或是醫院? 還是說其實點痣都差不多?? 想再請問點痣容不容易留疤? 我的皮膚一般傷口不太會留疤痕, 但是很多年前曾看過朋友點痣的傷口是有一點點深度的 所以心中一直有個疑問這樣.... 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18.8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