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cubatior (k30)
站內facelift
標題[問題] 找12月29日也要去信望愛眼科縫雙眼皮同好
時間Wed Nov 14 17:17:08 2012
找12月29日也要去信望愛眼科縫雙眼皮同好
我已經預約12月29日星期六要去縫雙眼皮,
我是從台北要衝下去臺中縫雙眼皮,
想問是否有人也要去信望愛縫雙眼皮,
可以一起去,
我沒有先去問診過,
所以直接就約時間動手術,
護士小姐是說當天諮詢,若是可以就直接動手術,
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還沒有想好要縫怎麼樣的雙眼皮,
看了很多人的圖片,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眼皮狀況不一樣,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要縫多少寬度的眼距比較好?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嗎?
我的眼睛是泡泡眼,
眼皮很厚,
若是粘雙眼皮貼也沒有辦法粘出好看得雙眼皮。
通常要用二片雙眼皮貼粘在一起才有辦法貼出雙眼皮,
所以才想要去縫雙眼皮,
爬了很多文,
但是還是沒有拿定主意,
所以想找最近要去動手術的人,
若是有當天也要去動手術的人也可以,
不一定要在臺北,總之可以在手術前,討論一下的,
手術前的準備:
1.中型的、閉鎖型的眼型:
聽說醫師會模擬大、中、小給你看,
我有看過圖片小的,真的眼距太小了,
圖片大的,是很明顯,但是也太寬了,比較適合平常會畫濃妝的人,
所以我屬意中型的、閉鎖式的,
2.準備的東西:
A.蜈蚣草水。
B.3M冰敷袋。
C.滅菌紗布。
D.棉花棒。
E.生理食鹽水。
總之想問是否有人也是12月29日要去動手術的人,
可以跟我聯絡,站內信。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 bonnielin7:我去的時候醫生沒有讓我選耶~就直接比給我看,覺得ok 11/15 15:40
→ bonnielin7:就直接縫了 11/15 15:40
→ steelrose:同樓上~我去的時候醫生也是直接在我的眼皮上比劃 11/15 16:14
→ steelrose:他會秀你看眼距小和眼距大的,當然還要考慮時間一久後 11/15 16:15
→ steelrose:眼型是不是會隨年紀"走鐘"的問題~~ 11/15 16:16
→ incubatior:那我心裡有底了 我帶想要眼型的照片好了 謝謝妳們 11/1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