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12月29日也要去信望愛眼科縫雙眼皮同好 我已經預約12月29日星期六要去縫雙眼皮, 我是從台北要衝下去臺中縫雙眼皮, 想問是否有人也要去信望愛縫雙眼皮, 可以一起去, 我沒有先去問診過, 所以直接就約時間動手術, 護士小姐是說當天諮詢,若是可以就直接動手術, 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還沒有想好要縫怎麼樣的雙眼皮, 看了很多人的圖片,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眼皮狀況不一樣,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要縫多少寬度的眼距比較好?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嗎? 我的眼睛是泡泡眼, 眼皮很厚, 若是粘雙眼皮貼也沒有辦法粘出好看得雙眼皮。 通常要用二片雙眼皮貼粘在一起才有辦法貼出雙眼皮, 所以才想要去縫雙眼皮, 爬了很多文, 但是還是沒有拿定主意, 所以想找最近要去動手術的人, 若是有當天也要去動手術的人也可以, 不一定要在臺北,總之可以在手術前,討論一下的, 手術前的準備: 1.中型的、閉鎖型的眼型: 聽說醫師會模擬大、中、小給你看, 我有看過圖片小的,真的眼距太小了, 圖片大的,是很明顯,但是也太寬了,比較適合平常會畫濃妝的人, 所以我屬意中型的、閉鎖式的, 2.準備的東西: A.蜈蚣草水。 B.3M冰敷袋。 C.滅菌紗布。 D.棉花棒。 E.生理食鹽水。 總之想問是否有人也是12月29日要去動手術的人, 可以跟我聯絡,站內信。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bonnielin7:我去的時候醫生沒有讓我選耶~就直接比給我看,覺得ok 11/15 15:40
bonnielin7:就直接縫了 11/15 15:40
steelrose:同樓上~我去的時候醫生也是直接在我的眼皮上比劃 11/15 16:14
steelrose:他會秀你看眼距小和眼距大的,當然還要考慮時間一久後 11/15 16:15
steelrose:眼型是不是會隨年紀"走鐘"的問題~~ 11/15 16:16
incubatior:那我心裡有底了 我帶想要眼型的照片好了 謝謝妳們 11/1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