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i727:啊!我都沒有蘋果肌,給我給我給我~~~~ 11/14 19:58
→ Santander:要快選鐵鎚、要舒服就選木棒 11/14 20:01
推 mazdathird:那邊好像只能削骨之前問過 11/17 12:25
→ biggirl88:蘋果肌哪裡不好嗎?我還是花錢去打出來的耶~ 11/17 21:02
推 sunnie0621:好羨慕噢....我的蘋果肌都要花錢才有 >"< 11/18 16:36
推 Mengmore:建議試試電波拉皮,高能量打,可以消蘋果肌 11/2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