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約好要去抽脂的時間了,聽說要住院,可是那天不知道要帶什麼衣服過去? 術後離開診所的時候穿牛仔褲會不會讓腿腫起來?還是要穿長裙呢? 還是要穿家居的歐巴桑長褲? 還有因為我平常大部分都穿膝上裙, 想問有抽脂過的水水們,恢復期塑身衣外面都穿什麼比較不會被別人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0.158
hl3ao64:穿方便穿脫的,不然你再穿的時候會想大罵...建議當天穿長 11/15 10:50
hl3ao64:裙去,之後就提前起床穿褲子出門(寬鬆的),你下半身還好, 11/15 10:51
hl3ao64:我做蝴蝶袖,衣服更難穿...塑身衣都會露出來 11/15 10:52
perovskite:寬鬆的長褲或長裙會比較方便 手術完穿褲子不太好穿@@ 11/15 14:21
fate:我當天和之後三天都穿裙子...手術完穿褲子會很痛苦 11/15 20:38
crycry630:我當天是穿長版上衣搭內搭褲。我是做大腿超音波溶脂 11/17 21:29
crycry630:因為我去的恆麗有訂製合身塑身衣,抽脂後內搭褲就沒穿了 11/17 21:31
crycry630:術後幾天幾乎都是穿長版上衣或是洋裝,比較方便 11/1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