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l3ao64:穿方便穿脫的,不然你再穿的時候會想大罵...建議當天穿長 11/15 10:50
→ hl3ao64:裙去,之後就提前起床穿褲子出門(寬鬆的),你下半身還好, 11/15 10:51
→ hl3ao64:我做蝴蝶袖,衣服更難穿...塑身衣都會露出來 11/15 10:52
推 perovskite:寬鬆的長褲或長裙會比較方便 手術完穿褲子不太好穿@@ 11/15 14:21
推 fate:我當天和之後三天都穿裙子...手術完穿褲子會很痛苦 11/15 20:38
推 crycry630:我當天是穿長版上衣搭內搭褲。我是做大腿超音波溶脂 11/17 21:29
→ crycry630:因為我去的恆麗有訂製合身塑身衣,抽脂後內搭褲就沒穿了 11/17 21:31
→ crycry630:術後幾天幾乎都是穿長版上衣或是洋裝,比較方便 11/1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