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youpigs (小菊花)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機械磨皮的價格與回復期??
時間Thu Nov 15 22:36:49 2012
今天我去了張立言診所詢問磨皮的事情
首先~我想問,醫師告訴我,他都作中淺層磨皮~不做太深層的
所以他說我好轉的程度大概是10~20啪,最好大概就30
我上網看好像機械磨皮不只這樣的程度不是嗎??
然後他告訴我,磨皮大概會一個禮拜左右湯湯水水
但是我上網查好像是將近兩週不是嗎??
然後他說之後就只是會比較紅 皮膚比較嫩
到第二次磨皮大概間格是三個月
然後他開價大概是六萬有找~
老實講...這價格我有點嚇到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因為我聽他說完,我絕得我可能會磨個兩三次)
我覺得...好像有點貴@@
所以我想問有經驗的人,機械磨皮價格大概多少??
我前陣子有問過雷射磨皮的價格
一家開一萬 一家開兩萬 但是好像都比機械磨皮便宜上不少...
所以我一直想說,再貴大概也是三萬多之類的...
我之前還有問到台中新彩也有做機械磨皮,
我覺得醫生回話很實在也都講得很保守(我被他講的話嚇到@@所以我忘了問價格)
但是他告訴我,我的膚色應該很容易反黑
但是我查網路的結果,機械磨皮不是不會反黑的嗎?
今天張立言也是說機械磨皮不會反黑,但是他說的回復期我覺得有點短...
他說大概一到兩個禮拜湯湯水水~之後就是做保養盡量別曬太陽而已
(三個月後做第二次,但我查網路,恢復期不是都是半年到一年嗎?)
有這麼容易嗎??機械磨皮不就是很難照顧所以才越來越多醫生不想做嗎?
真的很希望有做過機械磨皮的專家可以給我意見....
我真的很想知道後續照顧到底多困難??因為我真的很想做
我也很想知道價格真的是那麼貴嗎??六萬塊...真的不是筆小數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3.19
※ 編輯: areyoupigs 來自: 118.170.223.19 (11/15 22:38)
→ pig3345678:我覺得有些貴 11/15 22:42
→ areyoupigs:樓上請問你有做過或是詢問過價格嗎?妳那時候聽多少呢?] 11/15 22:53
→ pig3345678:我是作雙飛梭4次5萬4 11/15 22:54
→ areyoupigs:飛梭就不用囉...我做過六次了,對我沒用 11/15 22:57
→ comtw5555:哈搂我也打算去做歐 我是打算去台中榮總 下個禮拜去問診 11/15 23:53
推 polli:你可以去台中榮總 比較便宜 11/16 01:46
推 gamagwi:好貴喔...可以先魔一個小區塊嗎?這樣你好照顧,且風險也 11/16 02:17
→ gamagwi:不會那麼高,且小區塊治療費用也不會那麼貴, 11/16 02:17
→ gamagwi:覺得有效在找時間全磨,先磨個一兩科凹洞 11/16 02:17
推 minicoopers:天啊,之前張立言有網友問的價格是三萬耶,怎麼更貴了 11/16 03:26
推 gamagwi:重點是這麼貴 他有保證嗎?? 11/16 18:41
哪方面的保證阿?他有講說他其實不太喜歡做磨皮
好像做的時候會很狼狽之類的吧
還是覺得我效果會不好,用價格嚇跑我??
※ 編輯: areyoupigs 來自: 1.165.144.191 (11/16 20:59)
推 gamagwi:不知道耶...可是爬文看到很多人做機械磨皮效果都很好 11/16 21:33
→ sky0503:重點是說效果好的卻沒有照片... 11/17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