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額頭過低想要去除髮際線 想知道有沒有人除過不錯的醫美店家? 價格公道的 有詢問過幾家都要三千以上 除個十次就三萬了 :( 都可以換個雙眼皮手術了....... 希望有親身體驗的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9.150 ※ 編輯: huahua14 來自: 1.160.39.150 (11/16 17:32)
vvlen:想知道 有同樣困擾+1 11/16 17:55
ninichu:我也想知道!超討厭我的雜毛髮際線>"< 11/16 18:42
raybaby01:有作除毛的診所都可以除吧..價格多打聽 11/17 09:31
就是有除過幾家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 編輯: huahua14 來自: 1.160.38.192 (11/17 12:30)
Mengmore:如果你的頭髮長很快,那就三四個星期就去打一次 11/25 22:31
Mengmore:之後會變成長細毛。單打髮際線一次3000還蠻貴的@@ 11/2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