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jikenji15:我躺在手術床的時候醫生跟實習醫生聊天 11/21 01:17
→ kenjikenji15:主治:男生我都逢比較少針 女生愛漂亮多用幾針 11/21 01:18
→ kenjikenji15:但是其實效果差不多 只是病人覺得多逢一點比較美 11/21 01:19
→ pkparty:醫生和護士打情罵俏也很常見,不過那似乎不是我想問的問題 11/21 01:19
→ pkparty:喔喔,抱歉回文太快,感謝你的分享 11/21 01:20
推 tzea:3~4針夠了,重要是幫他貼美容膠帶貼六個月才會漂亮 11/21 09:57
→ pkparty:感謝提供寶貴意見~ 11/21 12:46
推 misscool:我出國發生意外,也是1cm的傷口沒縫,回台灣醫生說要大約 11/21 14:06
→ misscool:三針,但來不及了,目前貼美容膠4個月,還是有密起來 11/21 14:07
→ misscool:小朋友的話還好,長大時應該已經完全不明顯了 11/21 14:08
→ misscool:對了,我的傷也在臉上哦,所以不用太擔心 11/21 14:08
推 ai1314:主要是醫師縫得好+照顧傷口+體質 11/21 17:04
→ ai1314:縫幾針不大是關鍵 11/21 17:04
推 vre:怎麼可能 不然縫30針好了 越密越好 呵呵 11/2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