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朋友跌倒結果臉上裂了一個長約1cm的傷口,寬約1.5mm 特地跑去醫美診所縫卻只縫了3、4針,和網路上有的1cm動輒7、8針的差很多 當然針很細,傷口也有拉成一條細線且沒有明顯扭曲或錯位 但我是個粗人,總覺得針的密度要越高才越不會留下疤痕 請問究竟是只要傷口有密合就好?還是針的密度一定越高越好? 感謝各位前輩與朋友的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9.159
kenjikenji15:我躺在手術床的時候醫生跟實習醫生聊天 11/21 01:17
kenjikenji15:主治:男生我都逢比較少針 女生愛漂亮多用幾針 11/21 01:18
kenjikenji15:但是其實效果差不多 只是病人覺得多逢一點比較美 11/21 01:19
pkparty:醫生和護士打情罵俏也很常見,不過那似乎不是我想問的問題 11/21 01:19
pkparty:喔喔,抱歉回文太快,感謝你的分享 11/21 01:20
tzea:3~4針夠了,重要是幫他貼美容膠帶貼六個月才會漂亮 11/21 09:57
pkparty:感謝提供寶貴意見~ 11/21 12:46
misscool:我出國發生意外,也是1cm的傷口沒縫,回台灣醫生說要大約 11/21 14:06
misscool:三針,但來不及了,目前貼美容膠4個月,還是有密起來 11/21 14:07
misscool:小朋友的話還好,長大時應該已經完全不明顯了 11/21 14:08
misscool:對了,我的傷也在臉上哦,所以不用太擔心 11/21 14:08
ai1314:主要是醫師縫得好+照顧傷口+體質 11/21 17:04
ai1314:縫幾針不大是關鍵 11/21 17:04
vre:怎麼可能 不然縫30針好了 越密越好 呵呵 11/2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