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ny01:為何感覺術後好像有點歪歪呢?是照相問題嗎? 11/22 12:29
噓 Ianlm: 為什麼感覺像是診所文? 11/22 13:05
→ sunny790615:我也覺得歪... 11/22 13:16
噓 shangchiu:歪+1 鼻翼怪怪 11/22 15:06
推 atan:歪又不是她想要的 沒必要噓吧 11/22 15:26
推 osolomii:...呃...鼻子好像真的歪掉了 .... 11/22 15:29
推 pelleritone:可是前後差很大ㄋㄟ...整個人都變漂亮了 11/22 15:34
推 bergner:可能原本鼻子就是歪的了,看起來蠻好看的,很自然,不人工 11/22 15:40
→ elay:我的鼻子沒問題丫,應該是燈光的關係吧! 我只是覺得醫師把我 11/22 16:25
→ elay:變美美的,上來做個分享而已… 11/22 16:28
→ foolishme:有點像夾膜巒縮... 11/22 16:34
推 bonba:噓文的自己推回來吧...有必要噓嗎= = 11/22 16:43
→ bonba:雙眼皮很棒,皮子的確感覺有點歪,不過有時候是角度問題,加油! 11/22 16:44
推 k83943849:很自然 謝謝分享 11/23 08:26
→ k83943849:沒必要噓吧 整形如果自己滿意是最好的結果 11/23 08:27
推 wowoman:很漂亮哦~不用太在意他人,自己喜歡最重要^^ 11/23 11:47
推 karen0120:因為照相看起來是在診所照的關係才會被懷疑是診所文吧.. 11/24 00:09
→ elay:謝謝大家,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很自然,很滿意。 11/26 18:22
推 ClioKaka:我覺得很自然! 12/01 15:37
推 lucywhite: 很自然114.136.197.153 11/1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