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覺得自己眼頭的雙眼皮不明顯 偶爾會用雙眼皮貼,不過手殘阿,每次都要貼好久 人家想要多睡10分鐘啦~ 再加上我的鼻子也不是很挺,常常想戴好看的太陽眼鏡也沒辦法 基於這些原因,讓我想動手術的念頭愈來愈高 之前聽同事說她朋友有在雅丰林敬鈞醫師那做過訂書針 眼睛變的很有神、很自然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真的滿多人推薦林醫師的 讓我信心大增 諮詢時 http://ppt.cc/9OSO (術前) 醫師說我這樣的狀況,只要做"訂書針縫雙眼皮"+"開眼頭"就可以解決 鼻子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卡麥拉韓式隆鼻" 卡麥拉是一種隆鼻新材質,可以依照自己的鼻型及臉型,量身訂做,效果更佳自然 醫師也有讓我看一些他做過的案例 可能因為心裡已經給他打了高分,再加上醫師很仔細的和我做溝通 所以沒多久我就預約時間手術了~~ http://ppt.cc/v_P5 這是一個月後的照片,感覺是不是很自然呢~~ 醫師人很不錯,而且診所在術後照護上也很細心 朋友都說我的眼睛變漂亮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現在戴眼鏡也不會再滑下來了,真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95.53
fanny01:為何感覺術後好像有點歪歪呢?是照相問題嗎? 11/22 12:29
Ianlm: 為什麼感覺像是診所文? 11/22 13:05
sunny790615:我也覺得歪... 11/22 13:16
shangchiu:歪+1 鼻翼怪怪 11/22 15:06
atan:歪又不是她想要的 沒必要噓吧 11/22 15:26
osolomii:...呃...鼻子好像真的歪掉了 .... 11/22 15:29
pelleritone:可是前後差很大ㄋㄟ...整個人都變漂亮了 11/22 15:34
bergner:可能原本鼻子就是歪的了,看起來蠻好看的,很自然,不人工 11/22 15:40
elay:我的鼻子沒問題丫,應該是燈光的關係吧! 我只是覺得醫師把我 11/22 16:25
elay:變美美的,上來做個分享而已… 11/22 16:28
foolishme:有點像夾膜巒縮... 11/22 16:34
bonba:噓文的自己推回來吧...有必要噓嗎= = 11/22 16:43
bonba:雙眼皮很棒,皮子的確感覺有點歪,不過有時候是角度問題,加油! 11/22 16:44
k83943849:很自然 謝謝分享 11/23 08:26
k83943849:沒必要噓吧 整形如果自己滿意是最好的結果 11/23 08:27
wowoman:很漂亮哦~不用太在意他人,自己喜歡最重要^^ 11/23 11:47
karen0120:因為照相看起來是在診所照的關係才會被懷疑是診所文吧.. 11/24 00:09
elay:謝謝大家,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很自然,很滿意。 11/26 18:22
ClioKaka:我覺得很自然! 12/01 15:37
lucywhite: 很自然114.136.197.153 11/1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