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班去打局部飛梭 打的過程都覺得還好 可能有上麻藥 但結束後 發現真的很痛 紅腫脹熱 回家洗臉整個快瘋了 破到水更痛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 1、為什麼打完後感覺毛孔變得更明顯?是正常的嗎? 2、醫生有交待 不能擦有美白、去角質、酒精的保養品,等於我家的保養品全部 被打槍了,請問有推薦的保溼保養品嗎?適合飛梭後擦...希望能是屈程士or 康士美就可以買到的 3、這2天假日盡量會在家裡,不曉得在家是否也需要擦隔離霜?擔心日光燈會不會 也會造成反黑?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32.210
Littlegirl:1.可能因為正在紅腫 2.安全一點可以買醫美雅漾 11/23 22:57
Littlegirl:3.我自己窩在家一天是沒有擦隔離霜,因為怕卸妝刺激, 11/23 22:57
Littlegirl:反黑我想是不至於 11/23 22:57
jacqueswu:24小時內用生理食鹽水洗臉不擦有得沒有的 11/23 23:26
tina322:術後第二天,鼻子及鼻翼毛孔粗大的部份沒結枷 11/24 05:21
tina322:反而覺得還好沒啥問題的臉頰部份微微結枷,好怕沒效 11/24 05:22
Mengmore:要等結痂掉了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現在因為很乾,毛孔 11/25 20:10
Mengmore:會比較明顯,加強保溼,純保溼保養品就好,在家不太需要 11/25 20:11
Mengmore:擦防曬,除非家裡都是大片落地窗又不拉窗廉 11/2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