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的雙眼皮掉下來 想再去直接用割的一勞永逸 家人要我去台南永康的京城眼科給 蔡健光醫師用 但我google了一下似乎並沒有蔡醫師很多的分享 我想用板上有無有給蔡醫生割過雙眼皮的經驗 可以和我說一下 因為這一割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不想太馬虎的決定 拜託了 跪求!還是台南哪一間比較值得信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9.133
neco822:我之前有為了隆鼻而上網做過許多功課 發現台南好像還蠻多 11/24 03:47
neco822:人推薦全美的割雙眼皮 妳或許也可以參考看看 11/24 03:47
adaphne:全美 11/2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