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y0819 (小艾)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請問有台中水水們去過風格美學診所嗎?
時間Tue Nov 27 16:16:03 2012
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說他朋友在那上班
我本身是有打算做一些項目
但因為第一次聽到這間診所
GOOGLE後資訊非常少
版上也查不到任何這間診所的資訊
有點不安心
所以來請問一下版上的水水們有沒有人去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4.75
推 vivi2031:台中分享文較少,我也常找不到@@" 11/28 11:09
推 autumn0121:有聽說他們家的果凍肚臍隆乳技術還滿厲 42.72.59.136 01/06 22:52
→ autumn0121:害的,有朋友去諮詢後已經約好手術時 42.72.59.136 01/06 22:52
→ autumn0121:間了 42.72.59.136 01/0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