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rk996t:我覺得很自然耶!你的左眼比較像還沒消的感覺 11/27 22:13
→ SKILOVEYOU:寬度看起來左眼較寬,但張眼雙眼皮跟前面有位板友的一樣 11/27 22:20
→ SKILOVEYOU:我覺得線條很不順,化完妝會差異會變得不明顯吧 11/27 22:23
→ SKILOVEYOU:我看明星妝化淡一點,蠻多雙眼皮都不自然 11/27 22:24
推 katietung:可以再去調吧,不是說永久保固 11/27 22:52
→ seiyo:左眼張開的照片看起來線條有一點點不順? 11/27 23:29
推 l2w:兩邊不一樣 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去找車醫師他也說一樣 護士也 11/28 01:00
→ l2w:在旁邊大聲幫腔 這點是我在這手術中唯一不滿意的點 11/28 01:01
→ l2w:我說的不滿意是指兩邊不一樣他們硬說一樣這點 11/28 01:04
→ l2w:並不是指雙眼皮本身不滿意 11/28 01:29
→ l2w:我覺得你這個差別真的蠻明顯的 但是他本來就主打永久保固 你就 11/28 01:31
→ l2w:堅持你要調成兩邊一樣 祝你成功 11/28 01:33
推 enrichment:我覺得很漂亮, 如果不看對稱與否的問題 11/28 06:54
→ enrichment:但是不對稱是真的.... 11/28 06:54
推 raybaby01:有點不對稱..可是說不定還沒消腫吧?! 11/28 09:46
推 bonba:我覺得有不對稱..但重修應該可以處理的好 11/28 10:16
推 iiiii:大小眼比較自然吧!一般人都會大小眼阿!!!超對稱有點怪... 11/28 11:19
推 avialin:大小眼比較自然?!這我就不懂了~真的很不對稱!!重修吧~ 11/28 12:38
→ auepeace:兩邊不一樣~ 11/28 14:09
推 fucoid:看起來還沒完全消腫阿 等全消了再看看吧 11/28 15:40
推 karen0120:再回去問一下車醫師吧~~ 11/28 15:49
推 flora5132000:我也是被做成不同寬,結果又痛一次重弄第二次.. 11/28 17:02
推 bonba:好恐怖喔..我也快給車醫生做了說... 11/28 18:28
推 hangon:同一個醫生會不會越做糟? 有沒有朋友分享一下經驗 11/28 18:54
推 hebeletsgo:大小眼比較自然?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或接受吧 11/28 20:51
→ hebeletsgo:既然都花錢了 當然要儘可能要求做到滿意 11/28 20:51
推 cami33:不對稱+1 大小眼比較自然?!(這句話很怪) 11/28 22:00
推 ssssjjjj:我給車作 兩邊折痕也不一樣寬 朋友說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11/28 22:59
→ ssssjjjj:不過我自己是越看越覺得明顯 但也沒時間去重修了... 11/28 22:59
推 Angushsu:有一邊看起來好像還沒消腫 11/28 23:20
推 bonba:有痣的那一邊好像還沒消腫,還是在給醫生打消腫針? 11/28 23:33
→ purebubble:我其實消腫得差不多了 醫生說我左眼較高折痕是眼形關係 11/29 00:38
→ purebubble:可是兩邊真的不對稱 複診時跟12w的情形一樣.. 11/29 00:40
推 cheng1989:至少等半年再說, 看起來真的像沒消腫. 11/29 10:05
推 huahua14:我有回去重修耶 可能真的很難修到完全對稱 11/29 17:29
推 l2w:所以樓上修完兩邊還是不一樣嗎? 我兩邊寬度大概差1mm 很猶豫要 11/29 17:44
→ l2w:不要再痛一次腫三個月 怕到時候單眼降太多反而更不對稱... 11/29 17:45
→ l2w:不知道醫生技術能不能做到這種小型微調 11/29 17:46
推 fu6iou:目前看是不對稱 11/30 15:46
推 roseatelin:見鬼了 不對櫬啊.....你可以問你親人啊....... 12/02 14:47
版友來文更正推文
推 milk751:我也覺得我不對稱耶 可是術前車就有說我有大小眼的問題 12/02 23:08
→ milk751:原本不明顯但做了之後反而會變明顯 術前手術同意書還有特 12/02 23:09
→ milk751:別註明 說是右眼提眼肌無力的關係 之後回診醫生說要做提 12/02 23:09
→ milk751:眼肌手術 我好猶豫要不要做哦因為這手術好像很少人做 很 12/02 23:09
→ milk751:怕失敗:-( 12/02 23:09
推 atan:提眼肌不會很少人做啊 我就有做 哈哈 可以幫助改善大小眼 12/02 23:34
推 milk751:偷問樓上是在哪做的呀? 恢復期會很久嗎? 12/03 10:23
→ atan:就是我推薦被說是廣告的蘇醫師啊 我三個禮拜還是有點腫 12/03 12:27
→ atan:提眼肌好像復原時間會比較久 但就有點腫 不至於會嚇到人 12/03 12:27
→ atan:前兩個禮拜出門會一直被問為什麼不戴墨鏡 但我自己不在乎啊 12/03 12:28
→ atan:是被路人或是店員或是銀行櫃檯等等的人問 看到就會問 12/03 12:28
→ atan:表示應該是真的蠻腫的 哈哈 12/03 12:29
→ summerhigh:消腫後一直覺得左眼雙眼皮較寬,為了消腫完全等了8個月 12/03 15:54
→ summerhigh:最後經過調整後才滿意的(我右提眼肌輕微無力) 12/03 15:56
推 milk751:我是右眼提眼肌無力、右眼雙眼皮較寬耶~ 12/03 18:07
※ 編輯: purebubble 來自: 111.240.80.234 (12/1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