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我又來了 這次沒什麼事只是要讓大家看看半年後的手術結果 (已刪圖 ) 左邊是手術前 右邊是手術後 請大家體諒左邊未整理又未化妝的阿桑照 也請大家忍受一下右邊假掰的吐舌照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術後高度而已啦...... 另外,我可以盡情挖鼻孔了~~~哈哈 不過我術前時就發現我的鼻孔有一大一小的情形 所以現在很克制不要一直挖 我覺得鼻孔大小是挖挖挖造就的....... 如果對自體隆鼻有興趣的可以找我前面的心得文 有問題我都很樂意回答您(我是好人~~哈哈哈) 不過請爬文後再問我 感謝^^ 老話一下,希望各位越來越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00.191
Komisch:鼻子變得很漂亮啊 變得俐落的感覺還不錯 謝謝原po的鼓勵:P 12/03 17:37
MAGGIEP:很自然,請問原PO,半年後山根的高度有降低嗎 12/03 19:12
wavy:謝謝~~我覺得有,但是照相起來又好像沒有@@" 12/03 19:38
Gua2010:請問肋骨狀況如何?可以正常運動了嗎? :)) 12/03 20:13
wavy:可以自由活動喔~騎腳踏車、跑步、有氧都不是問題 12/03 20:18
katietung:可以做豬鼻子嗎?? 12/03 22:05
wavy:沒辦法耶~~ 12/03 22:29
pindarpindar:好看 12/04 10:41
katietung:很成功哦,漂亮~ 12/04 22:13
Gua2010:想順便問一下~~~肋骨疤痕有變淡的趨勢嗎? :D 感謝 12/05 01:13
ViVaDoris:請問打噴嚏時,肋骨/胸腔或痛嗎? 謝謝 12/05 03:59
wavy:疤痕有比較淡些了:))目前打噴嚏都不會痛喔 12/05 07:34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06 11:05)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06 11:05)
Mengmore:可惜看不到照片了,仍謝謝你的分享:) 12/09 17:48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1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