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misch:鼻子變得很漂亮啊 變得俐落的感覺還不錯 謝謝原po的鼓勵:P 12/03 17:37
推 MAGGIEP:很自然,請問原PO,半年後山根的高度有降低嗎 12/03 19:12
→ wavy:謝謝~~我覺得有,但是照相起來又好像沒有@@" 12/03 19:38
推 Gua2010:請問肋骨狀況如何?可以正常運動了嗎? :)) 12/03 20:13
→ wavy:可以自由活動喔~騎腳踏車、跑步、有氧都不是問題 12/03 20:18
推 katietung:可以做豬鼻子嗎?? 12/03 22:05
→ wavy:沒辦法耶~~ 12/03 22:29
推 pindarpindar:好看 12/04 10:41
推 katietung:很成功哦,漂亮~ 12/04 22:13
→ Gua2010:想順便問一下~~~肋骨疤痕有變淡的趨勢嗎? :D 感謝 12/05 01:13
推 ViVaDoris:請問打噴嚏時,肋骨/胸腔或痛嗎? 謝謝 12/05 03:59
→ wavy:疤痕有比較淡些了:))目前打噴嚏都不會痛喔 12/05 07:34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06 11:05)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06 11:05)
→ Mengmore:可惜看不到照片了,仍謝謝你的分享:) 12/09 17:48
※ 編輯: wavy 來自: 124.9.100.191 (12/1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