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電波拉皮 看到效果都讓我很心動> < 不過因為最近才開始嘗試接觸醫美 所以想找比較有保障的皮膚科診所試試看 目前是知道iskin盧靜怡皮膚科診所很有名 但爬文好像沒看到有關電波拉皮的討論@@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在它們家做過 推不推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6.199
fanny01:這家好像都是貴婦去的~ 12/03 23:50
karen0120:我只知道電射很貴 12/04 00:53
infinitig37:他們雷射超貴 脈衝光都是上萬的 是真的技術這麼好嗎 12/04 13:17
lucedada:盧靜怡皮膚科診所不錯 他們家算是一分錢一分貨 去年母親 12/04 16:57
lucedada:節有帶媽媽去打過幾次之後 論皮膚的緊實度和皺紋都好很多 12/04 16:58
lucedada:我媽非常滿意 且醫生的態度都很好 小小ps~去他們家診所 12/04 16:58
lucedada:其實蠻容易遇到藝人的XD 12/04 16:58
raybaby01:荷包要很深吧.. 12/04 17:20
auepeace:盧靜怡皮膚科蠻專業的~ 12/04 22:42
echo2448:這家廣告很多 也很貴 12/0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