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ny01:這家好像都是貴婦去的~ 12/03 23:50
推 karen0120:我只知道電射很貴 12/04 00:53
推 infinitig37:他們雷射超貴 脈衝光都是上萬的 是真的技術這麼好嗎 12/04 13:17
推 lucedada:盧靜怡皮膚科診所不錯 他們家算是一分錢一分貨 去年母親 12/04 16:57
→ lucedada:節有帶媽媽去打過幾次之後 論皮膚的緊實度和皺紋都好很多 12/04 16:58
→ lucedada:我媽非常滿意 且醫生的態度都很好 小小ps~去他們家診所 12/04 16:58
→ lucedada:其實蠻容易遇到藝人的XD 12/04 16:58
→ raybaby01:荷包要很深吧.. 12/04 17:20
→ auepeace:盧靜怡皮膚科蠻專業的~ 12/04 22:42
推 echo2448:這家廣告很多 也很貴 12/0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