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t784533:我也是在信望愛用的!我覺得喝紅豆湯消腫效果滿不錯的! 12/11 13:13
→ xet784533:我用完當天就自己做客運回家,雖然有點不方便,但還是可 12/11 13:16
→ xet784533:以行動! 12/11 13:17
推 CHU777:我縫完冰敷個30分鐘就自己搭客運回家了只是因為有貼紗布看 12/11 21:16
推 CHU777:不大清楚 另外我術後才喝蜈蚣草水 我12/7縫的 12/11 21:18
→ CHU777:還在努力的等消腫中 原po一起加油吧 12/11 21:19
推 bonnielin7:我都沒喝只有冰敷,在診所冰敷完就去坐火車了,我有戴 12/11 22:17
→ bonnielin7:墨鏡。排除自己是大近視的缺點之外是不至於到無法回家 12/11 22:17
→ bonnielin7:的地步啦,放心吧!:) 12/11 22:17
我回到家了…其實整個手術過程有點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不過現在很痛…剛才在回家的路上也很痛…過幾天好一點再給大家發文~
剛才看,其實沒有很腫,但有點一大一小…等過幾天好一些才來做評斷好了~
先謝謝大家喔~
※ 編輯: ROROMOI 來自: 218.173.157.216 (12/1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