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FB的朋友都說NuSkin的Ageloc效果比醫美的還好, 還有一台機器spa機, 打趴所有醫美診所,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體驗過的? 效果如何呢? 有人兩個都做過的嗎? 比較下的優劣如何呢? 皺紋, 拉提, 臉上斑點...之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3.15
kengriffeyjr:我也好奇~~ 12/14 11:38
raybaby01:這樣醫美診所都可以倒一倒了.. 12/14 12:09
saniblue:該不會是你做直銷的朋友跟你講的吧?我有個做直銷就某skin 12/14 12:36
saniblue:的一直跟我說他靠產品瘦多少(結果很胖),皮膚變多好(結果 12/14 12:36
saniblue:一堆痘),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 12/14 12:37
s212gj:我直銷朋友也是說這台一出就可以打趴所有醫美診所.......科 12/14 12:55
c2yuan:所以才想問問有沒有實際經驗的? 12/14 13:10
l2w:推文XDDD 12/14 13:29
c2yuan:有人說因為這個技術, NuSkin營收一舉超越蘋果 12/14 17:20
eudorachiang:我有買,但後來很麻煩懶得用,消水腫還不錯,好貴啊 12/14 18:19
raybaby01:超越蘋果?? XDDDDD 12/15 09:10
saniblue:他想找你當下線啦,孩子,夠本給他騙的話還不如賺多點 12/15 14:00
saniblue:以後直接集資開醫美診所更好 12/15 14:01
jyjyjy:我也有買,每次嚕都覺得很類,可是效果不錯是真的 12/28 04:55
dorise:挺好用的阿182.235.165.216 11/1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