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box (火盒)
看板facelift
標題[分享] 雅丰林敬鈞除眼袋諮詢
時間Fri Dec 14 12:54:35 2012
後來我去找了雅丰的林敬鈞醫師
另一家個人感覺沒有很好…就不寫了
林醫師說我除了眼袋之外,其實淚溝也很明顯
這兩個是好朋友,通常都會一起出現
鳴…這種好朋友沒人想要啦
不過慶幸的是,他說我的眼周肌膚彈性還算不錯
所以做內開就可以解決
而且做完就會明顯年輕許多,至少年輕個5歲
WOW~哪個女人聽到這個不高興呢
從3字頭可以降到2字頭真是再好不過了
如果可以再降到1字頭那就更棒啦
嘴角無限上揚中~~~
醫師說做內開的好處就是外觀看不到疤痕
而且也不會有明顯的腫脹或是瘀青
差不多一個禮拜就可以完全恢復
因為醫師真的很有耐心,也很親切滴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諮詢後我就直接預約手術時間了
不過,本來以為年底前就可以變年輕的說
目前要排到下個月中呢
原來和我一樣想變美的人這麼多~~
祝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49.201
→ c2yuan:林醫師算滿厲害的 12/14 13:11
推 wowoman:我有給林醫師做訂書針,我朋友後來也找他去眼袋了,他的技 12/14 18:41
推 wowoman:術真的不錯,是一位值得信任的醫師~ 祝你能年輕個10歲~^^ 12/14 18:47
推 aleenlin:醫師人很好,我也滿推薦他的 12/1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