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nnielin7:調整大概要兩個月吧,我剛開始也會這樣,但是我消腫蠻 12/15 01:41
→ bonnielin7:快的,異物感是之後才出現,不過眼睛是一直呈現睜不開 12/15 01:41
→ bonnielin7:外加無神的狀態XDD 12/15 01:41
推 CHU777:原po說的都是我之前的寫照啊!!不過一週過後會好很多 12/15 01:57
→ CHU777:因為我今天剛好滿一週 上述的症狀都好很多了 12/15 01:58
感謝大家的安慰,不過我的右眼折子有點奇怪,很明顯的前面比較寬後面比較窄…
右眼醫生縫了一下就好了,但左眼就是調了很多次~
也許是真的很緊張,所以我現在兩個眼角都出現了瘀青了…哈哈~
我有好好的喝蜈松草水,其實照鏡子看是不覺得腫了(因為我叫醫生要縫大一點…)
也希望只要再消一點點就好…但是張開眼睛真的好吃力呀…
打哈欠的時候兩隻眼睛都會痛,希望再過幾天真的就會好了~哈哈~
※ 編輯: ROROMOI 來自: 36.238.84.71 (12/15 02:06)
我的眼睛一長一圓,很難化妝,所以想縫的一樣後,化起妝拍照就不會大小眼,剛才有
鄉民說,醫生縫的時候或點的時候我們沒有溝通嗎?老實說,雖然有一直坐起看看再躺下
,但是我看不到自己的樣子,怎麼做溝通?點的時候我有特別說我的眼睛大小眼,不好化
妝…結果我這幾天都有拍照…其實很明顯,一邊是縫成長的,一邊縫成圓的…正好就跟我
化完妝後一樣,一大一小…很明顯!!!希望消完腫後真的會一樣大…好擔心要再痛一次
※ 編輯: ROROMOI 來自: 36.238.84.71 (12/1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