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hant8566 (被雷劈)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開眼頭一定要割雙眼皮嗎?
時間
Sat Dec 15 20:58:09 2012
可以只開眼頭嗎 還是也要順便割雙眼皮呢? 如果只開眼頭 會腫得跟割完雙眼皮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9.30
推
bonnielin7
:不一定吧,這本來就沒有強制要一起做呀~
12/16 00:08
推
ellie0121
:不一定吧!要看你眼睛的型,通常醫生會依照你眼型給
12/19 21:01
→
ellie0121
:適合的建議,可以去醫美給醫生做眼睛模擬喔!
12/19 21:02
→
ellie0121
:我眼周細紋保養是劉淳熙醫生,處理得很好!也不會亂推銷
12/19 21:03
→
ellie0121
:你可以多找多問問看大家的經驗^^
12/1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