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a77413:水腫 1~3個月會消 12/17 17:07
推 char0830:真的要三個月後慢慢才會有看的出來 12/17 20:42
→ char0830:不要弄巧成拙了 12/17 20:43
推 aaa77413:你現在多吃 復原快 還可以長胸部勒~_~ 12/17 22:35
→ brave910:我剛剛發現我的傷口有類似蟹足腫!!!就某一個傷口!!! 12/17 22:45
→ brave910:怎麼辦!!!我好緊張!!!!要怎麼處哩!!! 12/17 22:45
推 aaa77413:醫生有開消炎藥給你嗎?? 明天回診看看吧@@"不要緊張 12/18 00:03
推 ashleykitty:那胸部呢 大了幾個罩杯 12/18 02:06
推 char0830:有蟹足腫之後告訴醫生請他打針就好,不要怕 12/18 08:55
→ brave910:28大概大了一個半cup!!!!現在還腫脹!! 12/18 11:46
推 saniblue:有些是疤痕而不是蟹足腫,蟹足腫是任何手術都不能做 12/18 13:54
→ saniblue:打類固醇只能讓疤痕減緩,但不可能消除,有蟹足腫醫生還幫 12/18 13:54
→ saniblue:<X抽脂的話,基本上根本就是不道德的行為 12/18 13:55
→ saniblue:請勿亂用蟹足腫這個名詞 12/18 13:55
推 ashleykitty:期待你之後的分享 12/1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