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個禮拜前去做了抽脂加自體豐胸 抽的部位主要是大腿環抽 負責我的那位小姐告訴我手術過後 要吃補一點 而且不准減肥 怕胸部又縮回去 所以我一直補充蛋白質 結果變胖了 而且抽脂玩食慾變得好好喔 以前的我根本吃不多 現在食慾整個大增 比抽脂前胖了兩三公斤 才短短的兩個星期 我非常害怕 怕抽脂完又變胖 請問大家抽脂完的飲食??? 又要補充蛋白質又不能變胖 好難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3.151
aaa77413:水腫 1~3個月會消 12/17 17:07
char0830:真的要三個月後慢慢才會有看的出來 12/17 20:42
char0830:不要弄巧成拙了 12/17 20:43
aaa77413:你現在多吃 復原快 還可以長胸部勒~_~ 12/17 22:35
brave910:我剛剛發現我的傷口有類似蟹足腫!!!就某一個傷口!!! 12/17 22:45
brave910:怎麼辦!!!我好緊張!!!!要怎麼處哩!!! 12/17 22:45
aaa77413:醫生有開消炎藥給你嗎?? 明天回診看看吧@@"不要緊張 12/18 00:03
ashleykitty:那胸部呢 大了幾個罩杯 12/18 02:06
char0830:有蟹足腫之後告訴醫生請他打針就好,不要怕 12/18 08:55
brave910:28大概大了一個半cup!!!!現在還腫脹!! 12/18 11:46
saniblue:有些是疤痕而不是蟹足腫,蟹足腫是任何手術都不能做 12/18 13:54
saniblue:打類固醇只能讓疤痕減緩,但不可能消除,有蟹足腫醫生還幫 12/18 13:54
saniblue:<X抽脂的話,基本上根本就是不道德的行為 12/18 13:55
saniblue:請勿亂用蟹足腫這個名詞 12/18 13:55
ashleykitty:期待你之後的分享 12/1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