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沒有每天紀錄,因為實在太醜了! 一直到今天,術後22天,臉上還是有瘀青未退 手術相關紀錄可以搜尋我的ID 術前 http://ppt.cc/7api 山根很低很低,有駝峰(這角度稍微看到一點點),真正側面看是超明顯的駝峰 而且正面鼻孔很大 密碼是facelift999 術後22天 http://ppt.cc/evsa 臉頰跟嘴角還是有一點瘀青,可想而知我當初術後第二天有多嚴重了XD 我消腫很慢,左右兩邊消腫的速度也不一樣 原本我的下巴有點像屁股,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就不喜歡 現在我的下巴像巫婆,我選的模很小,忘了問醫生是幾mm的 恨不得它快點消呀! 鼻子當初我跟醫生說要墊高一點,所以鼻模我選了最大那個 到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個新鼻子,鼻頭還有點鈍鈍的,會越來越自然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很多呢? 我家人跟男友都說我跟術前完全不一樣,根本認不出來,我男友還稱我為新女友XD 我媽則每天都跟我說妳的臉好怪。 其實我也不太認得我自己,希望這都只是消腫的過程 認識的請幫低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0.83
ROROMOI:真的太神奇了~很自然呀~沒有什麼腫不腫呀… 12/17 15:04
alere:原本就很漂亮了 術後變得更精緻 12/18 10:00
evengigi:判若兩人!從普通正妹變成超級正妹 12/18 17:14
chaokelly:很成功呢~ 恭喜 12/22 11:36
Lycoo:真的很美喔 12/22 19:31
reality362:鼻子很漂亮!! 變得更亮眼了 12/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