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peruby (peperuby)
看板facelift
標題[分享] 隆鼻+墊下巴術後22天
時間Mon Dec 17 14:54:50 2012
我沒有每天紀錄,因為實在太醜了!
一直到今天,術後22天,臉上還是有瘀青未退
手術相關紀錄可以搜尋我的ID
術前
http://ppt.cc/7api
山根很低很低,有駝峰(這角度稍微看到一點點),真正側面看是超明顯的駝峰
而且正面鼻孔很大
密碼是facelift999
術後22天
http://ppt.cc/evsa
臉頰跟嘴角還是有一點瘀青,可想而知我當初術後第二天有多嚴重了XD
我消腫很慢,左右兩邊消腫的速度也不一樣
原本我的下巴有點像屁股,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就不喜歡
現在我的下巴像巫婆,我選的模很小,忘了問醫生是幾mm的
恨不得它快點消呀!
鼻子當初我跟醫生說要墊高一點,所以鼻模我選了最大那個
到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個新鼻子,鼻頭還有點鈍鈍的,會越來越自然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很多呢?
我家人跟男友都說我跟術前完全不一樣,根本認不出來,我男友還稱我為新女友XD
我媽則每天都跟我說妳的臉好怪。
其實我也不太認得我自己,希望這都只是消腫的過程
認識的請幫低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0.83
推 ROROMOI:真的太神奇了~很自然呀~沒有什麼腫不腫呀… 12/17 15:04
推 alere:原本就很漂亮了 術後變得更精緻 12/18 10:00
推 evengigi:判若兩人!從普通正妹變成超級正妹 12/18 17:14
推 chaokelly:很成功呢~ 恭喜 12/22 11:36
推 Lycoo:真的很美喔 12/22 19:31
推 reality362:鼻子很漂亮!! 變得更亮眼了 12/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