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FuFu:我今天去某張皮膚科諮詢 是說間隔2~3週能再打 12/21 22:49
推 peiang:應該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晶緻?學的醫生建議我兩周後回去打 12/25 13:50
→ peiang:效果真的很不錯歐 12/25 13:50
→ dddyen307:3週~4週吧 12/28 13:48
推 ketongguo:我自己都是大約1個月左右吧,我都是打C12淨膚雷射 01/02 12:56
→ ketongguo:不過我一次會打兩台(霜淇淋雷射)效果會更好 01/02 12:57
→ ketongguo:而且我不會敷麻藥,都是直接上場的,可以打更深層 01/02 12:58
→ ketongguo:靚白這家的C12和術後修護特別推 01/0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