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兩次淨膚雷射應該間隔多久? 上次打完隔兩天就感受到他神奇的力量 皮膚變白 毛孔縮小 膚質緊緻 實在太開心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2.162
SmallFuFu:我今天去某張皮膚科諮詢 是說間隔2~3週能再打 12/21 22:49
peiang:應該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晶緻?學的醫生建議我兩周後回去打 12/25 13:50
peiang:效果真的很不錯歐 12/25 13:50
dddyen307:3週~4週吧 12/28 13:48
ketongguo:我自己都是大約1個月左右吧,我都是打C12淨膚雷射 01/02 12:56
ketongguo:不過我一次會打兩台(霜淇淋雷射)效果會更好 01/02 12:57
ketongguo:而且我不會敷麻藥,都是直接上場的,可以打更深層 01/02 12:58
ketongguo:靚白這家的C12和術後修護特別推 01/0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