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linsa:時效內應該先告知醫美吧,不然他反口說是你離開之後自己 12/24 14:02
→ ballinsa:後來造成的,那不是說不清了嗎?建議告知時錄個音 12/24 14:02
→ raybaby01:同意樓上..先跟診所好好談談吧,除非她們態度太差 12/24 17:28
→ raybaby01:不然投訴媒體對自己也無實質好處,反被說要恐嚇診所? 12/24 17:29
→ cindybest221:他們今天休假跟本無法聯絡 12/24 19:49
→ cindybest221:怎樣才在時效性內 12/24 20:36
推 wowwowwowwow:好可怕的醫美 是否可以透露是哪家?! 12/24 21:18
→ Santander:哪條路 12/24 21:57
→ cindybest221:明日他們上班會跟他們聯絡,端看他們怎麼處理,我是 12/24 22:39
→ cindybest221:真的很想公佈他們的店名 12/24 22:40
→ Santander:剛跟原PO水球確認 還好不是維格 12/24 23:03
→ cindybest221:我怎麼沒收到你水球,在亂說什麼? 12/24 23:49
推 mameimei:你一定要趕快跟診所聯絡上...弄成這樣挺可怕的 12/25 00:28
→ cindybest221:我記得之前也有人有po過眼睛被麻藥薰傷的文章,有人 12/25 02:37
→ cindybest221:還記得是哪篇嗎?想問問看後續是怎麼處理的 12/25 02:38
→ cindybest221:店長昨日有傳一封簡訊,我不想回,就今天等了一早的 12/25 11:37
→ cindybest221:電話,最後我打去,接電話的人是護理長,他大概知道 12/25 11:39
→ cindybest221:狀況,只說後續醫療費會出,也會陪我去看診,但我從 12/25 11:40
→ cindybest221:頭到尾都沒聽到一句抱歉和對不起,我該滿意嗎! 12/25 11:40
→ cindybest221:店長晚班還沒到,我其實是怒了 12/25 11:41
→ raybaby01:治療好比較實際,她們可能是怕說了抱歉後會被獅子大開口 12/25 18:07
→ raybaby01:我不是說原PO會這樣,但是台灣很多人會有這種擔憂 12/25 18:07
→ raybaby01:就跟車禍不能說對不起一樣.. 12/25 18:08
推 monpatrick:建議求償,眼睛受傷期間的工作損失,以及撫慰金~ 12/26 00:05
→ cindybest221:對方目前都只有提到醫療費他們會出 12/26 09:31
→ raybaby01:要請假才能要求工作損失喔..如果有去上班應該不能要求吧 12/26 10:15
→ kounin:可以說一下在哪一條路上嗎??或提示一下店名?? 12/26 10:19
推 wowwowwowwow:真的很想知道哪家 但原po應該是怕惹上麻煩不表態 12/26 18:10
→ cindybest221:看他們的處理態度,及如何彌補,我也很想公佈 12/26 19:51
→ cindybest221:現在又要大老遠跑一趟,讓他們跟我一起去看眼科 12/26 19:53
→ cindybest221:其實有被監視的感覺 12/26 19:54
→ Santander:還好不是維格也不是朱冠州 12/26 21:31
→ Santander:感謝原PO透露 至於是哪一家 原PO還是不肯透露...... 12/26 21:31
推 saniblue:我覺得原PO該去pttlifelaw問了,在這可能無法解決 12/27 01:44
推 wowwowwowwow:我研究出來哪一家了...好在我只去皮膚科醫生開的診所 12/27 20:09
※ 編輯: cindybest221 來自: 114.27.91.188 (01/10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