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lier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有人有開眼頭的經驗嗎?
時間Mon Dec 24 21:22:25 2012
我是一個內眥贅皮很明顯的人(嗚嗚)
附圖 :
http://tinyurl.com/c8hwvbk
每次畫眼線畫到內眼頭都會卡卡的,很怕化妝品跑進去眼睛裡面
而且眼睛看起來總像是沒睡飽
鼻子"視覺效果"下也比較塌
想請問板友們有人去開過眼頭嗎?
能否給點建議或是提醒一下療程需要注意的事情?
喔對了,之前聽過有人說隆鼻有開眼頭的附加效果,
但我問整形醫師,他的說法是只有一點點,沒有很明顯
有隆鼻經驗的板友可不可以分享一下眼頭究竟有沒有改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7.116
→ Komisch:我有隆鼻 但眼頭也只開一點點 本來有想開眼頭 12/24 23:51
推 bambooking:要做好"可能會"留疤的心裡準備 12/25 09:45
→ ringo750358:我的醫生說,開眼頭或尾很容易復原,不建議開 12/25 11:49
→ beautylier:很容易復原是指贅皮還會在冒出來嗎O.O 12/25 13:02
推 Terahara:我在艾美做無疤式開眼頭,很滿意 12/25 23:33